驚傳不慎惹怒資深藝人?!蘿莉系女神「本本」玩過頭爆打「黃仲崑」嚇壞眾人


驚傳不慎惹怒資深藝人?!蘿莉系女神「本本」玩過頭爆打「黃仲崑」嚇壞眾人

本本,是「在不瘋狂就等死」的新成員,因為一雙水靈大眼加上清新氣質,被稱作蘿莉系女神,而她也和「駱克」合開YouTube頻道「厭世克本」,深受粉絲喜愛。而近日她卻驚傳不慎惹怒資深藝人?!

圖片來源/empty_1207

圖片來源/edd_dde

近日「在不瘋狂就等死 x 狂人娛樂」上傳新影片,影片中找來影劇大哥「黃仲崑」以大哥的形象演繹經典名言語錄,包含「人在江湖飄,哪有不挨刀」、「我有酒,你有故事嗎」等等。他們由大哥來講出第一句,旁邊的「海龜」、「含羞草」來接第二句。而有趣的是,不管海龜說什麼,後面的巴巴烙都會衝出來打他,笑翻網友。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不過到影片後段,黃仲崑說道:「當老大的在講話,做小弟的靜靜聽話就好」,此時本本出來拿紙捲打了大哥:「現在已經不是電視的年代了」,一直被打的海龜也幸災樂禍:「完了,你打大哥」,只見黃仲崑摸了摸被打的頭,接著捉住本本的手,自打兩下回答:「挖災啦(我知道)」,接著本本又再打了一下:「知道就好」。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雖然是演戲,兩人的互動也讓現場十分緊張,尤其之後黃仲崑談起以「敲頭」搞笑聞名的綜藝節目《瘋神無雙》,表示自己過去參加時,因為身為前輩他們都不敢打他:「他打我會抓狂」,沒想到參與「在不瘋狂」卻被本本打!之後本本也訪問大哥:「你曾經那麼努力才爬到這個高度,我們在網路隨便玩一玩就把你打趴了,你覺得怎麼樣?」黃仲崑也幽默回應:「本本啊,你開心就好」。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因為本本怒打黃仲崑意外造成笑點,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沒想到本本打超大力!之後本本也在留言處表示:「嚇死我了,否希真的想搞死我」。原來這部影片的導演就是「否希」,橋段應該也是否希來設計,而否希後來也回覆:「就是要你吃鱉」

圖片來源/留言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後來黃仲崑被問及「被本本打頭開心嗎?」也秒回:「開心」,本本後來也調皮詢問:「我可以再打一次嗎?」,大哥則回:「你試試看」。只能說兩人的互動真的超幽默X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