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星」回來了!《新說唱》60秒淘汰爆激「頑童小春」老婆「呆寶靜」超強實力 獲3PASS一致認可!


「天王星」回來了!《新說唱》60秒淘汰爆激「頑童小春」老婆「呆寶靜」超強實力 獲3PASS一致認可!

最近《中國新說唱》開播,在其中有一位熟悉的Rapper呆寶靜,讓大家都相當期待她的表現。呆寶靜曾經與Joe SlowlyMan(徐真真)、Garden三人組成了天王星,而相貌與身材都很棒的呆寶靜也因為天王星,開始大受歡迎,為當時的知名的「華語饒舌女王」。後來與饒舌天團「頑童MJ116」成員小春結婚,之後就慢慢淡出了說唱界,現在為家庭主婦,但她並不甘於只為家庭主婦的身分,而是繼續追求自己熱愛的事。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她在節目中表示:「我來的目的就是希望在我已經為家庭付出了所有的時候,我還可以顧到自己的夢想。找到原始的,我自己最喜歡的東西。希望我自己是,能堅持到最後的女說唱手。」因為家庭付出了一切,接下來她要繼續尋回當初那個熱愛說唱的女孩,繼續堅持夢想,她說,她不願意當第一的女Rapper,她要做的是,堅持到最後的女說唱手。節目一開播就讓人有深刻的印象,也因為她的志向、夢想清楚而堅定,讓人為之感動。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呆寶靜一上台,就自我介紹「我是永吉路碧昂絲」幽默地引起眾人關注。好友熱狗不避諱地直接在節目上介紹:「她是我兄弟的老婆,我不會因為我是朋友,我就讓你過關。」第一關60秒說唱,她帶來的是《當我成為妳》,輕鬆而穩定的節拍,直接受到三組導師的認可(3PASS)順利過關。而其他選手對她的表現也多是讚賞,像是同為選手的滿舒克表示:「她的東西很真誠。」、「一個說唱手除了特質以外,就是真實。」最後完整過關,讓與呆寶靜有熟識關係的熱狗馬上說:「你不要覺得我們好像會偷偷的幫助你或幹嘛,就是因為更認識,會有更多隻眼睛在看。」並表示會很公正地去評斷

圖片來源/愛奇藝

而吳亦凡也評論認為她的聲音很獨特,也不會覺得聽得不舒服。但是吳亦凡接著說「妳可以freestyle嗎?」,讓氣氛瞬間緊繃,不過呆寶靜在說唱界打滾了多年,自信的回答「會。」。後來吳亦凡解釋她歌曲的風格是舒服的,但在競技比賽裡要怎麼生存下去是很重要。聽完她真誠的說唱,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大讚「歌詞真的寫的很好很貼切」、「聽到熱淚盈眶,當媽媽才寫的出來的」、「媽的看了都超感動的」。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嘻哈界新面孔《新說唱》開炸!「那吾克熱」首奪3PASS,吳亦凡、潘瑋柏爭相發出「戰隊邀請」!
強國「處置不手軟」! 最具冠軍相「Rapper」遭《新說唱》全程打馬,網揭「真實身分」不簡單!

《新說唱》導師「吳亦凡」新口禪『skr』什麼意思?嘻哈圈「專業神解」告訴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