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活著嗎?《復仇者3》「薩諾斯」掌論壇人口 「美國最大論壇」一半的帳號將遭封鎖!


你還活著嗎?《復仇者3》「薩諾斯」掌論壇人口 「美國最大論壇」一半的帳號將遭封鎖!

美國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於近年4月底上映,改編自漫威漫畫旗下的超級英雄團隊復仇者聯盟。第三集的復仇者聯盟,讓漫威旗下英雄幾乎全部出現,一同對抗史上最強敵人薩諾斯(Thanos)。雖然薩諾斯Thanos在電影中為反派角色,但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映之後吸引了許多影迷,更有粉絲在美國最大論壇Reddit上新建立了「薩諾斯沒有錯 (ThanosDidNothingWrong)的新板。幾天前,粉絲更在論壇上玩了一個遊戲,讓薩諾斯掌控「薩諾斯沒有錯 (ThanosDidNothingWrong)的人口。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薩諾斯(Thanos)在故事中掌握著宇宙強權。在經歷了泰坦星的悲劇後,戴上無限手套準備親自奪取六顆無限寶石,迎戰復仇者聯盟,並完成宇宙的平衡。這次在「薩諾斯沒有錯 (ThanosDidNothingWrong)玩的小遊戲就是要效仿薩諾斯要平衡宇宙的志向,版規設立就是各種要達到平衡,像是推噓數都要平衡。

但光是這樣粉絲好像覺得還不完全是薩諾斯的作風,就有人提出,為了遵從薩諾斯控制人口的志向,就隨機刪除板內的一半人口,該網友表示如果有人推超過6萬,就要執行這項偉大的任務,沒想到越來越多人響應,在美國網路上爆紅,結果推到破15萬,甚至論壇官方都出面,表示7月9日那天就會如大家所願執行這項任務!所有人都相當好奇自己在7月9日之後是否還能夠存活。

圖片來源/JUSKY

就連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飾演薩諾斯的演員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為了這項縮減人口的活動也錄下了一段影片,他說著:「Here we go!」並彈了指頭,板內就受到他的掌控開始封帳號!結果被消滅的網友都超嗨,還有一些是活下來了卻不想活的人,就連漫威官方帳號都回應:「完美的平衡。」板主也提醒被封鎖的帳號不用太傷心,這 15 萬粉絲可以在靈魂寶石板和靈魂世界板中相依為命,將會在《復仇者聯盟4》的電影中設計他們的復活,被封鎖帳號的網友都相當好奇將會如何復活!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圖片來源/卡提諾論壇

圖片來源/卡提諾論壇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德古拉也想要有第二春卻遇人不淑?!暑期強檔《尖叫旅社3》帶大家搭怪物郵輪啦~

是誰打敗「巨石強森」登上「福布斯收入最多的演員榜」?漫威演員各種佔榜荷包滿滿!

超級英雄電影中 5 大演員即興表演 奇異博士那句「碧昂絲」竟是班奈狄克突發奇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