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誕下男嬰老公全程陪產 友人再爆:「胡睿兒」沒性侵,自己在一旁DIY  


「林采緹」誕下男嬰老公全程陪產 友人再爆:「胡睿兒」沒性侵,自己在一旁DIY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采緹.jpg
林采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睿兒.jpg
胡睿兒

林采緹過去cosplay卡通航海王中的角色波雅·漢考克(蛇姬),因為其精緻的外表加上S曲線的身形,與卡通中的蛇姬極度相似,因此也讓她大爆紅,不過近年來她卻因為和老公胡睿兒消息頻頻上新聞版面。

圖片來源/林采緹 Sunny Lin

圖片來源/林采緹 Sunny Lin

胡睿兒日前被爆出在老婆臨盆前於夜店撿屍性侵他人,女子事後馬上報案提告,台北地檢署已受理,並將胡限制出境,引起軒然大波。據《周刊王》報導,友人透露胡睿兒當天在夜店被該名女子主動搭訕,還熱情在他身上挑逗,之後溜到了樓梯間親吻愛撫,女子卻開始嘔吐,讓他不敢再繼續,便在一旁「DIY」,也不等女子友人到場就先離開。

圖片來源/林采緹 Sunny Lin

據了解,事發當晚友人也在現場,今她還原事情真相表示當時該名夜店妹認出胡睿兒,便主動要求合照,經過酒精催化,兩人接著開始調情,夜店妹更坐在胡的大腿上,之後兩人避開友人視線跑到樓梯間一陣愛撫親吻,怎料夜店妹因為酒醉開始嘔吐,胡睿兒則在醉倒的夜店妹旁邊自己DIY。

圖片來源/Under Lover

友人也表示,後來胡睿兒幫忙接了夜店妹友人的電話,之後自己就先行離開。胡的友人當時聽完過程後,氣罵胡睿兒:「到底在想什麼?」友人認為胡睿兒雖然不知檢點,該負一定的責任,但被指控性侵就太過頭,還是得要還原真相:「不釐清楚,怎麼面對即將出世的孩子!」。而15日林采緹也透IG表示:「這兩天再不出來就要催生了,期待的心情藏不住啊啊」,對於寶寶的降臨相當期待,昨(17)也順利產子。

圖片來源/林采緹 Sunny Lin

林采緹透過臉書和大家開心宣布寶寶頭好壯壯:「進產房用力幾次就出來了,非常的順利!」,林采緹也寫道:「辛苦醫生跟所有醫護人員還有全程陪伴我的老公跟家人們」表示老公胡睿兒也全程陪產,如今林采緹順利誕下寶寶升格當媽,粉絲也相當為她開心。

林采緹也提到寶寶的降生帶給她很多力量:「看到寶寶真的完全融化了,覺得人生有個好大的動力了」,也希望為人父母的兩人能夠攜手面對所有事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