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玩過頭!小野馬「泫雅」舞台公演直接「上空」? 台下粉絲見「黑色內衣」激動難耐!


「性感女神」玩過頭!小野馬「泫雅」舞台公演直接「上空」? 台下粉絲見「黑色內衣」激動難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韓國女星泫雅,本名「金泫雅」(韓語:현아 Hyeon-a),曾是JYP娛樂旗下女子團體Wonder Girls和Cube娛樂旗下女子團體4minute的成員,在團內均擔任主Rapper、主領舞的角色。泫雅以身材火辣、能跳能唱著稱,是當今演藝圈的「性感代名詞」,也有「小野馬」的美稱,其性感大膽的美艷形象與多支被官方判定為18禁的MV,每每總能引發熱議。小野馬泫雅曾被Super Junior中的「女團達人」希澈認證,是演藝圈裡「最辣」的女偶像,連不少偶像歌手們也為泫雅的魅力折服。

圖片來源/泫雅IG

圖片來源/泫雅IG

圖片來源/泫雅IG

圖片來源/泫雅IG

圖片來源/泫雅IG

「泫雅」就算是在舞台下仍舊散發明星氣質,不只是「性感」更懂得如何利用性感魅力炒熱舞台氣氛。先前更大膽在舞台上公然「撩」攝影師,而攝影大哥與舞台下觀眾也跟著嗨爆現場。日前出席音樂活動的泫雅更是為了炒熱氣氛豁出去!原本就穿著貼身上衣的泫雅竟跟著音樂順手就把上衣給整件脫下,大膽做自己的性感霸氣又令人意外的舉動不只瞬間就讓現場嗨翻,脫下上衣後僅剩一件黑色內衣的演出也讓人臉紅又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IG翻攝

圖片來源/IG翻攝

完整性感脫衣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BlN4_hlHDpI/?utm_source=ig_embed

其實泫雅的舞台引起話題不是第一次,本身就是個極富有爭議的女星,在先前《Lip&Hip》的表演中,帶有性暗示的捧胸動作不僅瞬間讓整支舞蹈多了令人難忘的亮點更是連看多了大風大浪的偶像明星也瞬間因為泫雅的演出而瞬間氣氛沸騰!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每每看到泫雅如此性感出軌的表演,都讓小編渾身的寫意都沸騰了起來XDDD

文字/責任編輯:Se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