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歌手「周湯豪」《中國新說唱》讀秒倒數遭按失敗鍵!?「吳亦凡」再暗劍酸嗆「潘瑋柏」老!


型男歌手「周湯豪」《中國新說唱》讀秒倒數遭按失敗鍵!?「吳亦凡」再暗劍酸嗆「潘瑋柏」老!

萬眾矚目的《中國有嘻哈》第二季《中國新說唱》終於在昨日晚間開播,自從節目選手名單公布之後,就有一位選手讓大家都相當好奇並且期待他的表現,他,就是周湯豪,光是一首《帥到分手》在Youtube平台上已經突破9600萬個點擊。算已經在台灣具有高人氣,而現在卻退去了藝人的身分,參加嘻哈音樂說唱比賽,外界一片看好,不過他卻在第一期的節目中,在最後11秒被吳亦凡按下了fail按鈕。

周湯豪於2016年發行的『REAL』專輯,穩佔各大排行榜冠軍寶座。實體唱片銷售、各大電台排行、KTV 點播到四大數位音樂平台,在多個榜上連續蟬連數週冠軍。但周湯豪的好成績不僅表現在各排行榜,這次專輯中的五首歌曲 MV,《帥到分手》、《TURN UP》、《你是我的菜》、《MY BOO》及《需要你的美》在Youtube的觀看總點擊突破一億二千三百萬次,聲勢驚人。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中國新說唱》第一期的賽制是選手必須在60秒間表演,而周湯豪唱到剩11秒左右時,吳亦凡皺了一下眉頭,接著按下失敗鍵,不過最後因為潘瑋柏和熱狗戰隊通過,因此他以兩票過關。吳奕凡在講評的時候認為周湯豪的rap有些小小失誤,所以按下了失敗。鄧紫棋聽完後表示,「剛剛驚險的有一些差不多要失誤的地方,你可以抓回來,其實也是挺厲害的!」並表示需要一個健全的心理素質才能夠做到。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在上台前,四位製作人都相當期待他的表現,有點小小騷動,吳亦凡還故意嗆說:「像年輕時候的瑋柏,瑋柏現在已經老了,老了!」,潘瑋柏還開自己玩笑:「他是瘦版的我。」而張震嶽也問出了大家好奇的問題,其實在台灣周湯豪已經有一定的知名度了,那來到著個地方,跟其他人比賽,你會緊張嗎?周湯豪嚴肅的說:「其實是蠻緊張的,因為是第一次以饒舌歌手的身分站上這個舞台。」更表示:「這次機會來了,我想要回去抓住我的夢想,所以今天是來挑戰我自己的。」也說出了在場選手的心聲,許多選手已經是律師、爸爸、媽媽,他們都因著這次節目的機會,來到舞台上,能夠有一個平台繼續完成自己的夢想。周湯豪一說完,立刻引起台下選手的掌聲。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鄧紫棋更在節目中表示還是相當佩服周湯豪的:「他在一個這麼大的群眾基礎底下,他頂著這麼大的壓力,能夠來到著個台上,還是挺佩服他的。」

圖片來源/愛奇藝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我們不一樣》原唱「大壯」上《好聲音》慘些遭淘汰!僅一導師轉身,網呼:酒吧水平!?

話題女團《火箭少女》出道2周5成員身體出問題?!高音擔當成員「李紫婷」爆心臟問題「急送醫」

《火箭少女》成立半個月解散?出道至今「負面消息」頻傳 成員黑歷史、出事、合約接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