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電影開拍!?「傑瑞德·雷托」再次重返大螢幕 「雙小丑」惹網友驚呼:平行宇宙?


「小丑」電影開拍!?「傑瑞德·雷托」再次重返大螢幕 「雙小丑」惹網友驚呼:平行宇宙?

最近英雄系列電影不斷推出,近期又傳出以「小丑」為主的電影準備開拍,不過小丑電影卻傳出有兩種版本同時製作。由影帝瓦昆·菲尼克斯主演的小丑電影,故事內容講述小丑的起源,但這一部電影將完全獨立於DC擴展宇宙。而華納也正在開發由傑瑞德·雷托主演的首部「小丑」獨立電影,將為DC宇宙故事的延續,作為DC擴展宇宙的一部份。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卡提諾論壇

瓦昆·菲尼克斯主演的這部小丑起源電影還未定名,根據先前外媒報導,這部傑昆版小丑電影暫定片名為《羅密歐》(Romeo)。影片的正式片名並沒確定,目前的「羅密歐」只是「working title」。有人透露影片背景置於上世紀80年代,相較於一般的漫改電影,更像一部黑色犯罪片。計劃將於今年9月在紐約正式開拍,「小丑」將由金球獎影帝瓦昆·菲尼克斯主演,曾執導《宿醉》的托德·菲利普斯擔當導演,馬丁·斯科塞斯擔任本片的監製。

另外,經由電影媒體 Variety 確認,終於華納同意並正式啟動獨立外傳的拍攝。傑瑞德雷托除了會在尚未命名的本片中擔任主演外,還會身兼這部電影的執行製作,讓這部電影角色有更多的發言權,也為未來計畫的《自殺突擊隊 2》鋪路《自殺突擊隊 》中傑瑞德雷托的小丑拍攝大量鏡頭,卻在影片正式上映時被刪減許多,多數影迷抗議「以小丑當宣傳噱頭,卻剪了大量戲份」,感到相當可惜。這部獨立外傳仍屬於DC宇宙的一部分,情節會跟著延續。

圖片來源/網路

小丑是DC漫畫中著名的反派角色,蝙蝠俠的死敵,一頭綠法、誇張的慘白臉孔,帶著像是在臉上由刀劃開來的紅唇,看起來令人毛骨悚然,最初創作靈感源自雨果的小說《笑面人》的形象。1940年小丑首次在漫畫中亮相,原本只是個龍套殺手,登場幾次就計劃被殺掉的角色,但當時的編輯艾斯·沃斯認為這個角色特點鮮明,還有發展的空間,便留了下來。現在DC宇宙水行俠》、《神力女超人2》、《沙贊》消息傳出,更有兩部小丑電影正平行開發中,也正因為兩部小丑電影同時製作,又加上時空背景和故事內容毫無相關,讓網友驚呼:「平行宇宙」!?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設定強大怎會被擊敗?盤點曾打敗「超人」的對手 復仇者聯盟居然也贏過!

《鋼鐵人》原作者表示,東尼史塔克在《復仇者聯盟 4》領便當是最好的結果

人美心美!蓋兒加朵拍攝《神力女超人 2》抽出空檔 直接穿上戰袍奔去醫院探望病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