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爆「范達爾」脫隊「漫威」跳到競爭對手「DC」!劇照公開竟「升級男主角」?


《雷神》爆「范達爾」脫隊「漫威」跳到競爭對手「DC」!劇照公開竟「升級男主角」?

DC宇宙又有一部電影將在2019年上映了!最近電影劇照公開了,男主角帥氣的外型、健美的身材引起眾人關注!這一部新出的電影為DC擴展宇宙中的第七部作品,《沙贊!》(Shazam!)由《安娜貝爾:造孽》大衛桑柏格所執導,亨利.蓋登和戴倫.連克共同撰寫劇本。而由柴克.萊威、艾許.安傑共同飾演男主角。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卡提諾論壇

圖片來源/卡提諾論壇

圖片來源/網路

在漫畫裡的故事內容是一名任職於電台的青少年記者,後來被「男巫俠閃」揀選成為道德的捍衛者,這位男孩的原名為威廉·喬瑟夫·「比利」·巴特森。自此之後每當比利呼喚起那位男巫的名字,他就會瞬間被一道魔法閃電擊中而成為驚奇隊長,讓他變身為一名被賦予六座傳奇雕像能力的成年超級英雄。其中他的能力包括超大力量、速度和耐力、身體刀槍不入、飛行、無畏、智慧、心靈感知甚至可以控制並發射魔法閃電。

圖片來源/網路

DC 宇宙及漫威是創造了美漫畫世界的偉大公司,目前市面上的超級英雄電影都是根據這兩家漫畫公司的作品改編的。而DC漫畫作品改編成電影的英雄系列有先前的《自殺突擊隊》及《神力女超人》,都是受到極大的好評,預計明年度4月19日將上映的《沙贊!》也受到英雄系列電影粉絲的關注。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不過有個特別的地方是,《沙贊!》電影中飾演驚奇隊長的演員為柴克.萊威,柴克.萊威曾經也在漫威英雄系列中出現過,在《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和《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飾演飾演索爾的好友兼護衛戰士的范達爾,現在來到DC英雄電影就從配角轉為主角,因為帥氣的外型,在雷神索爾系列電影中討論度極高,現在轉為男主角,劇照中又展現他的好身材,讓人相當期待。除了電影之外,柴克.萊威其實擁有一副迷人的嗓音,在音樂劇上或是動畫電影配音都有很棒的作品,像是迪士尼動畫電影《魔法奇緣》中的尤金就是柴克.萊威為其配音,甚至其中《I See the Light》一首,也是由他本人所唱。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神盾局特工》「汪可盈」認愛「日本自殺森林」網紅!甜蜜公開與 YouTuber 羅根保羅交往,驚翻網友!

《鋼鐵人》原作者表示,東尼史塔克在《復仇者聯盟 4》領便當是最好的結果

蓋兒加朵,克里斯潘恩互相放電不只一次 被目睹的曖昧瞬間 TOP.10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