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黃明志」師妹!直播主「開水小姐」轉戰歌壇保守封奶:為誇張的基因跟大家道歉


成為「黃明志」師妹!直播主「開水小姐」轉戰歌壇保守封奶:為誇張的基因跟大家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開水小姐.jpg
開水小姐

開水小姐,是台灣知名實況主、同時也有接活動主持、廣告代言,同時她也會在網上分享自己的cover歌曲,近期成功轉戰歌壇做歌手。多才多藝的她不僅外型甜美,更有傲人F罩杯,也時常在臉書上cosplay展現好身材,而她自然不做作的性格也讓她身受粉絲喜愛,臉書粉絲團開水小姐坐擁22萬粉絲。

圖片來源/開水小姐

圖片來源/開水小姐

圖片來源/開水小姐

圖片來源/開水小姐

圖片來源/開水小姐

開水小姐平時的cover影片因為聲音清亮動人而引起關注,今年起她加入量能文創,成為黃明志和四葉草的師妹。日前開水小姐也為電競遊戲《Garena傳說對決》翻唱主題曲《未来のメロディ》,事實上她從遊戲實況主轉戰網路歌手已5年,她也表示自己曾為了歌手夢想咬牙苦撐,大學畢業之後從事許多工作,最慘曾有過2個月只進帳3千元,不過現在透過網路的高人氣也讓她收入最高曾有到10萬一個月。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而有F奶傲人上圍的她,因為過去常在臉書大膽秀出豐滿身材,近期卻略趨保守,談及此事開水小姐也笑說:「媽媽的基因真的太強大,只要穿合身一點,看起來就會比較嚇人」,更幽默表示:「為了我們家誇張的基因跟大家道歉。」她也說明現狀:「除了Cosplay、游泳或隆重打扮以外的時間,根本不露任何溝,衣櫃的上衣幾乎都是全包款式」。對於自己體態豐腴,開水小姐也樂觀自稱「肥美」,希望成為台版的渡邊直美,「做個胖胖、有自信的女孩!」。

圖片來源/開水小姐

不過其實加入能量文創之後,她也被經紀人勒令減肥,天天運動8小時,同時也戒糖跟澱粉:「希望可以同時兼顧瘦下來跟好好活著。」被問瘦幾公斤時?她則說沒有勇氣去量體重,不過「瘦到借來衣服都穿的下,大概就成功了。」她近期受邀擔任選秀節目《超級新人王+》她也期許能推出音樂作品,上個月更到金曲獎典禮朝聖,「入圍金曲,從觀眾做起」。

圖片來源/開水小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