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市容?!網紅直播主「嘟嘟姊」遭抖音封殺!網批:長得醜不是錯,嚇人就是你的不對!


影響市容?!網紅直播主「嘟嘟姊」遭抖音封殺!網批:長得醜不是錯,嚇人就是你的不對!

現在網路直播平台越加興盛,不少素人靠著直播爆紅。最近在大陸網路上一名女子靠著自拍一段《嘴巴嘟嘟》的音樂影片而爆紅。影片還被網上稱為:「粉絲上千萬的嘟嘟姊,笑得這麼魔性、唱歌那麼銷魂,讓人大跌眼鏡的新一代網紅。」而嘟嘟姊原先是在直播平台「快手」紅了起來,現在轉進「抖音」平台,卻在轉進沒幾天,就被抖音全往屏蔽。而理由是:「影響市容。」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抖音直播平台的做法引起網友的熱議,有人認為長相是天生的沒有辦法改變,人不應該分高低貴賤,更不應該因為天生的長相而去阻擋,也有人認為因為「醜」就封殺有失大平台風範。的確,「影響市容」的說法並不應當作為封殺的理由,因為長相畢竟是天的,無法去改變,「醜」的定義又是甚麼?並沒有一個明確的標準,又為何因為這樣就影響市容了呢?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也有明眼人看出了直播平台賺錢的手法,與過去陳山的作法有些相似,利用長相特殊來博眼球。嘟嘟姊本身並不醜,應該是故意裝醜的,從嘟嘟姊在直播中的表現來分析,她因為一首《嘴巴嘟嘟》在一夜間漲了近500萬的粉絲量。

推測如果沒有幕後推手的話,嘟嘟姐自己應該達不到現在這個效果,之前最高峰的時候,人氣高達200萬,並且在短短的半個小時之內,她差不多有50萬左右進賬,收到的禮物價值大約180萬人民幣,而且大家刷禮物的時候,嘟嘟姊很是淡定,並沒有太過驚訝的表現,一般來說,如果是素人直播,對於幾百萬的進帳應當是會很開心的,她的表現卻像是家常便飯一樣。

由此推測出,這刷禮物可能是背後團隊的操弄,藉由不斷的給禮物,給觀看的民眾一種嘟嘟姊很火紅的印象,進而誘導更多的禮物進帳。而這樣的手法已經是這個行業的淺規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