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字告別「皇家馬德里」!世界盃傳奇「C羅」轉隊費高達37億,盼皇馬球迷理解他的決定!


600字告別「皇家馬德里」!世界盃傳奇「C羅」轉隊費高達37億,盼皇馬球迷理解他的決定!

世界盃持續進行,但是在足球體壇上受球迷矚目的C羅以及梅西在同一天戰敗,提前告別俄羅斯世界杯。C羅為葡萄牙隊的足球球員,為世界著名頂尖職業足球員,司職邊鋒、中鋒,不過今日凌晨原屬的皇家馬德里正式宣布,C羅將轉至義大利祖文特斯,告別效力9年的皇馬。跟據西班牙《馬卡報》報導,C羅的轉隊費為1.05億歐元(約37.4億台幣),接下來將跟義大利祖文特斯簽約4年,年薪達3000萬歐元(約10.7億台幣)。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C羅轉戰祖文特斯的消息早已盛傳多日,今天皇馬終於在官網公布,按照C羅的意願和請求,C羅將會轉隊至祖文特斯,不過皇馬仍感謝C羅進言來的貢獻,畢竟他9年期間,已經證明自己是國際足壇的最佳球員。於2009年加盟皇馬,C羅在皇馬期間多次拿到金球獎,也在2017年一年內,就率領皇馬拿下西甲聯賽、歐冠聯賽、歐洲超級盃、西班牙超級盃和世俱盃冠軍,達到隊史第1次「5冠王」成就。而在這9年間,效力皇馬共9個賽季,踢進了驚人的450球,成為皇馬史上第一進球王,在大大小小的賽事中C羅獲得了16個冠軍,其中包括4個歐冠冠軍。

圖片來源/PTT新聞

在此次俄羅斯世界盃對上烏拉圭戰敗時,C羅就曾拒絕回答是否退出國家代表隊,他表示:「現在還不是球員和就練討論未來的時候。」不過他認為:「我們有個很棒的團隊,年輕並且富於野心,我認為球隊會保持強大。」但是對於未來的計劃沒有正面的回應,近日稍早終於公開了消息,接下來的C羅將會在義甲祖文特斯中繼續他的足球生涯。

圖片來源/網路

原文如下:

「在皇家馬德裡和馬德裡市的這九年時光可能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我對皇家馬德裡、對這座城市、對支持我的球迷們懷有深深地感激之情。對於我收到的喜愛和祝福,我只能表示感謝。但是,我相信是時候開啟人生中一段新的征程了,所以我希望皇馬同意我離開。我請求所有人,特別是球迷們理解我的決定。

這九年的時光無比美妙,無比特別,無比激動人心,但同時也讓我深入思考,因為皇家馬德裡的要求非常高。我清楚,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在這裡以獨特方式享受足球的美好時光。

無論是在賽場上還是在更衣室,我的隊友都極為出色,我能感受到這個集體難以置信的溫暖。我們一起拿到了四個歐冠冠軍,近五年內,我們還連續蟬聯了三屆歐冠冠軍。在他們的陪伴下,我拿到了四座金球獎、三個歐洲金靴獎,這些獎項都是我效力於這個偉大又非凡的俱樂部期間取得的。

皇家馬德裡已經征服了我的心,我家人的心。這也是為什麽我比以往更想表達我的感謝:感謝俱樂部、感謝主席、感謝董事、感謝我的隊友、感謝所有教練、感謝隊醫、感謝理療師和所有工作人員,是你們讓所有工作都正常運行,是你們不知疲倦的推敲著每一個小細節。

再次感謝球迷們,感謝西班牙足球。在這激動人心的九年時光中,我有幸和許多出色的球員們一起踢球,對他們,我表示敬意和尊重。經過慎重的考慮,我認為是時候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了,我要離開了。但無論我在哪裡,這件球衣、這個隊徽和伯納烏球場會一直陪伴著我。感謝所有人。當然,就像九年前我首次踏上伯納烏時說過的那樣:“Hala Madrid!”」

圖片來源/球天下

 

C羅對球隊和馬德里致上最真誠感謝,但他相信現在是進入人生的新階段,也是皇馬同意轉會的原因,希望皇馬的球迷能理解他的決定。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