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戀上「國家代表隊」 !?泰知名美魔女掏老本生吃「小22歲鮮肉」! 


大媽戀上「國家代表隊」 !?泰知名美魔女掏老本生吃「小22歲鮮肉」! 

近年來女性相當注重保養,像是女星林志玲在她的臉上看不出歲月的痕跡。而在泰國則有這麼一位凍齡女神,Primc,也因為她的不老魔法在泰國人氣飆升。而她現任的男友是已經小了她22歲的運動員,因為小鮮肉猛烈的追求,Primc也曾經因為與對方年齡差距太大而慎重考慮,不過兩人終於走在一起了,照片中的他們根本看不出來年齡的差距阿!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橘子娛樂 

圖片來源/橘子娛樂 

如果光看照片的话,大部分的人可能會以為她還只是個二十歲出頭的少女,但實際上,Primc已經有過一段婚姻,而且有兩個兒子,年齡還跟現任的男友年紀差不多大,男友現年22歲,而美魔女Primc現在已經是45歲了,照年紀來看,Primc已經可以男友的媽了,Primc面對這份感情時也曾遲疑過,不過最終還是在一起了,他們兩人的合照,看起來實在相當般配阿! 

天使的臉蛋、魔鬼的神材,在泰國已經是很有名的了,也因為模樣出眾,她也算是泰國知名演員!而與兒子的合照看起來卻像是姊弟一樣,不管在臉上或是身材都是一級棒!不過Primc卻在感情上有一段傷心往事,前一段婚姻因為生完孩子後,流失青春,開始長出了皺紋,而當時的丈夫因為Primc的容貌改變而離了婚,後來Primc獨自將兩個小孩扶養長大,這期間也迷上了整容,不過她表示,她所做的整容手術都是微整形,打個美白針,或是除除皺而已,所以原本的容貌已經相當漂亮的了。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橘子娛樂 

 

雖然Primc生過兩個小孩,身材還是凹凸有致,長腿加上細腰,完全不是45歲大媽等級的阿!就算與小了23歲的男友出去逛街,也是不違和,就是一對年輕情侶,其實她的現任男友為泰國國家代表隊的運動員,身材也是很好,也不會因為曾有段婚姻關係而嫌棄她,反而還相當寵愛,兩人看起來很幸福!男友表示:「我喜歡她,是因為被她成熟的女人魅力所吸引住了,反正我會義無反顧地愛她和她的一切......。」 

圖片來源/橘子娛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