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3網紅全喪命!30公尺高處跳落,3命魂斷加拿大「香儂瀑布」!


百萬3網紅全喪命!30公尺高處跳落,3命魂斷加拿大「香儂瀑布」!

Youtube頻道《High on Life》,是由加拿大網紅萊克甘博(Ryker Gamble)、亞里斯利亞克(Alexey Lyakh)與霍伊澤爾(Parker Heuser)所成立的。頻道主要是以戶外冒險、旅遊影片為主,而該頻道於2012年成立,在成立至今6年內,他們的臉書粉專已擁有超過50萬名粉絲,IG上也有超過百萬人次追蹤。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而日前,甘博、亞里斯及亞里斯的女友梅根(Megan Scraper)原本是預計在Shannon瀑布最頂拍攝,但沒有想到的事,拍攝期間梅根不小心滑倒,自頂端跌落到30公尺下的水池中,甘博及亞里斯紛紛跳下搶救,沒想到最後3人都被瀑布的水流沖走,在警方趕到後,3人已經意外身亡,屍體也已經被打撈上來。

圖片來源/tendaily

圖片來源/Alexey Lyakh IG

圖片來源/Ryker Gamble IG

近幾年來,甘博、亞里斯及霍伊澤爾經常在全球各地旅遊,拍攝冒險影片,其理念是希望可以鼓勵粉絲多看看這個世界,享受生活、及時行樂。然而,他們在2016年曾因在美國黃石公園擅闖禁區,橫跨大稜鏡溫泉,影片PO出後便引起美國當局關注,最後遭禁止入境。而事後他們也已將影片刪除,沒想到事隔不到2年,卻再次傳出意外,只是這次卻是無法挽回的悲劇,消息傳出後,紛紛湧入他們的專頁慰問與悼念。

圖片來源/《High On Life SundayFundayz》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