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渠王」高雲翔「性侵女子」正面照曝光!事件爆發後陷「創傷候群」,網評:女子長相普通,腦子進水了?


「義渠王」高雲翔「性侵女子」正面照曝光!事件爆發後陷「創傷候群」,網評:女子長相普通,腦子進水了?

大陸男星羋月傳「義渠王」高雲翔於今年3月在澳洲因涉嫌性侵被捕,讓不少粉絲心碎,妻子董璇仍舊力挺丈夫,她仍大陸、澳洲兩地奔波救夫,於上個月底交保,並傳出這個月5日已經順利出獄,已然換取自由,但是必須穿戴電子腳鐐,且禁足在澳洲妻子董璇的住處,接受法官所祭出的8大條件。日前,性侵害事件的被害者個人資料曝光,在一次引起各界的討論。

圖片來源/微博高雲翔

圖片來源/微博高雲翔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受害女子為澳洲華裔,於十年前移民澳洲,與老公小孩定居在雪梨,也是當地一家傳媒公司負責人,也是高雲翔演出新戲《阿亞那戀情》在澳洲拍攝的協辦方。但是性侵案件爆發後,她承受巨大壓力,陷入了創傷症候群,需要有人24小時照顧,她的老公也辭去科技公司主管的職務,專心照顧老婆小孩。也由於這筆性侵案件在澳洲華人圈相當轟動,讓她備感壓力,足不出戶。

而根據《新浪娛樂》報導表示,從照片上看此女子長相普通,且顏值也不及其妻子「董璇」,不知道高雲翔當初是怎麼想的!高雲翔是腦子瓦特了嗎?

圖片來源/新浪

圖片來源/新浪

受害女子在法庭中表示她被強行帶往飯店內,根據警方的調查,飯店監視器的確有拍到受害女子與高雲翔和另一位男子王晶進入飯店房間,之後檢方在飯店中發現受害人的經血及高云翔的DNA,也在女子大腿處發現瘀傷,證實性侵一事。

但也有一方說法認為高雲翔這次的事件是被陷害的,女子疑似和劇組方面費用談不攏,因此才會轉而告高雲翔性侵。而這次保釋成功也有可能是因為受害一方不斷改變證詞,高雲翔的工作室所提出的聲明大致要表達的就是認為女子的動機不單純,有可能高雲翔是被誣陷的。

圖片來源/微博高雲翔工作室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Julia

 

延伸閱讀

「女權風波」延燒!AOA「雪炫」陷「取消關注IU」爭議,遭網友灌爆IG!

真男神!班奈狄克宣告只接男女同酬電影 「女性沒跟男人一樣待遇,我就不幹」

鹹濕對話曝光!議員開價百萬要知名網紅表演「成人精彩秀」 強調:要在桌邊誘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