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尷尬!《101》霸氣練習生「王菊」個人出道首上「脫口秀」!網虧:看的尬出天際


也太尷尬!《101》霸氣練習生「王菊」個人出道首上「脫口秀」!網虧:看的尬出天際

新浪娛樂在6日播出的《奔跑嘉年華》中,邀請到了陳赫以及王菊為大家帶來脫口秀《賢言菊語》。陳赫為中國知名演員,於2014年參加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爆紅,幽默風趣、愛開玩笑的個性綜藝感極強。而王菊則是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因著獨特的外表、真誠的個性收攏大批粉絲,這次的播出為她的綜藝首秀,兩人受邀合體帶來脫口秀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脫口秀一開頭兩人就互虧身材,陳赫說王菊為「重量級」嘉賓,王菊則說陳赫的名字常常出現在中國熱搜榜上,比方說:「陳赫最胖。」、「陳赫最醜」、「陳赫胖頭魚」等等,搞笑的互動,讓台下觀眾笑翻,不過節目持續進行,可以明顯看出王菊有些緊張,沒有辦法接到陳赫丟出來的梗,讓網友表示:「這脱口秀看的尬出天際。」認為劇本及兩人的互動很尷尬。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網路

不過,根據知情人士透漏,因為兩人合體初演脫口秀是臨時決定的,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培養默契,或是熟悉劇本,準備時間較急促,才有這樣的演出,才沒有使效果達到最佳,不過也有許多觀眾、粉絲在影片下留言道:「菊姐slay!首秀還是不錯了,大家别太嚴格惹!」、「王菊slay!太棒了~~~」、「王菊表現的不錯,雖然有點小緊張但是一堆剛出道藝人裡面,首秀表現她最好。」等等打氣話語。也有人表示:「王菊真的很能說! 希望她可以上跑男!」王菊的表現帶來許多正面回應,並讓大家看到她在《創造101》之外幽默、搞笑的表現。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Julia

 

延伸閱讀

半分鐘狂鞠躬12次!「鹿晗」興奮見《101》火箭少女 「楊超越」成功「表哥」公開相認!

《101》惹摩擦?台灣練習生「宇珊」曝內部心機重 揭「自願淘汰真相」內幕!

大媽練習生「王菊」瘦了!最新形象照釋出引網轟動 直呼:該轉戰模特圈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