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語心」耳下4公分短髮逆齡回歸!粉絲驚喜呼:是當年《大學生》的女神「寶咖咖」


「夏語心」耳下4公分短髮逆齡回歸!粉絲驚喜呼:是當年《大學生》的女神「寶咖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夏語心.jpg
夏語心

台灣女藝人夏語心,在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第一代擔任班底而走紅,當時一頭俏麗的短髮加上搞笑的性格,在節目中擁有高人氣。日後也繼續在演藝圈中活躍,在2016年與茵茵與舒子晨共組新團體犯規小姐,三人身材佼好、舞蹈實力堅強,每一推出新作品都造成轟動。日前夏語心也剪回與9年前相同的短髮,粉絲直呼好懷念!

圖片來源/夏語心

夏語心在「大學生了沒」中,以藝名「寶咖咖」走紅,在2012年時改藝名為「夏語心」,也與潘若迪老師苦練健身,希望轉換風格,不再走搞笑路線。在2016年與一同曾是「大學生了沒」的班底舒子晨Nikita以及茵茵共組新團體「犯規小姐」,三人時常推出舞蹈影片,性感火辣的身材,時常造成話題。

近日夏語心也在臉書上貼出自己新髮型的照片,耳下四公分的造型,十分清爽。她自己也po出九年前在「大學生了沒」中,短髮的樣子,自嘲「以前長那樣真的是被雷打到欸!」,但照片一比對,九年的歲月根本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一樣的斜劉海,相似的髮型,也讓粉絲大讚「分不出哪張是以前的」、「這不是昨天而已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