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2》最新波海報出爐!最強大叔「馬東石」加入引爆轟動 網直呼:一定去看!


《與神同行2》最新波海報出爐!最強大叔「馬東石」加入引爆轟動 網直呼:一定去看!

《與神同行》的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台灣即將在今年暑假8月8日上映!原班人馬陰間使者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繼續帶領我們探索未知世界!而這一次,《屍速列車》帥氣強悍的馬東石加入主角群,將在電影中飾演家神。這一次新出的海報將所有重點人物都加了進去,有三位帥氣的地獄使者以及《與神同行》第一集金自鴻的弟弟金秀鴻(金東旭飾演)為第49名貴人,延續上集的內容,再加上飾演家神的馬東石,主角群氣勢驚人,引人期待。

圖片來源/Pop weibo

 

圖片來源/網路

近年來,韓國影視作品素質提升,電影作品如《下女的誘惑》、《屍速列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等等都達到很高的水準,並且在台灣受到好評。《與神同行》電影運用了相當精彩的特效,建造出一個非現實的世界,在地獄與人間穿梭,除了場景之外,地獄使者三位也具有特殊的能力,順時移動或是打鬥的畫面都經過特效處理,讓整部影片變得華麗而精彩。

講述一位正直盡責的消防員金自鴻(車太鉉飾演),在一次任務中墜樓喪命。此時,靈魂在凡間飄散的他被來自地府的三位陰間使者引領,帶領他通往死後的世界。金自鴻在陰間被歸類為「貴人」,應當可以順利地經過所有的審判,但隨著一層一層的審判開始,情節繼續開展,他的一生並非如此順遂,貧窮的生活、患病的母親甚至讓他曾經產生殺機,對於人生種種的無奈,後來弟弟又在現實生活中被誤殺,情節轉折、緊張的節奏,笑中帶淚,劇情精采,讓觀眾都相當期待續集。

圖片來源/痞客邦

圖片來源/痞客邦

圖片來源/痞客邦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製作團隊也沒有讓大家等太久,今年度又將上映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三位陰間使者在續集不僅將帶領第49位「貴人」金秀鴻進行地獄審判,同時發現人間有位家神(馬東石飾演)試圖將早該陽壽已盡的老人留在人間。過程中,三位陰間使者千年以前的前世之謎也將被一一揭開。

 

圖片來源/網路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鋼鐵人」開拍時因失誤而弄巧成拙!電影播出意外竟成為電影名場景!

負傷卻被迫出院?BIGBANG「GD」被爆當兵享特權 YG娛樂第一時間「對外發出聲明」!

最新「流量CP」誕生!排名出爐《金秘書》、「IU」等爆量情侶皆不敵「萌肌鮮肉」心跳失守魅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