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恐怖片《鬼娃恰吉》重新強勢回歸!先進的技術呈現再掀惡靈經典!


經典恐怖片《鬼娃恰吉》重新強勢回歸!先進的技術呈現再掀惡靈經典!

圖片來源/網路

恐怖經典形象鬼娃恰吉(Chucky)的《靈異入侵》(Child's Play)的電視影集今年度持續開發中,現在鬼娃恰吉系列電影也將開拍,預計將在今年9月於溫哥華開拍,滿足恐怖片影迷。

鬼娃恰吉(Chucky)為恐怖片中的經典,從第一部電影開拍以來,30年中發布了七部作品,第一部電影為1988年的《靈異入侵Child's Play》、再來是1990年的《異靈七殺》、1990年的《惡靈入侵:「少年軍團」》、1998年的《鬼娃新娘Bride of Chucky》、2004年《鬼娃新娘之鬼娃新娘也有種Seed of Chucky》、2013年《鬼娃魔咒Curse of Chuchy》、到去年最新的《鬼娃儀式Cult of Chucky》。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今年度持續開發的電視影集版本,由系列電影編導唐曼西尼(Don Mancini)與製作人大衛科許納(David Kirschner)製作,而即將開拍的電影版則是由恐怖電影《牠》製作團隊,製作人衛凱森柏格(David Katzenberg)與賽斯葛雷恩史密斯(Seth Grahame-Smith)共同監製,而編劇則是由泰勒伯頓史密斯(Tyler Burton Smith)執筆撰寫。

鬼娃恰吉原版的故事內容講述一個靈魂交換的故事。一個連環殺手--雷,在與警察槍戰之際,被逼到玩具店內,無奈之下念出魔咒將自己的靈魂附一個玩具娃娃身上。後來這個有靈魂的娃娃作為了聖誕禮物送給一個男孩,而娃娃若是要釋放出自己的靈魂,就必須與男孩交換靈魂,於此之後,一場邪惡與正義搶奪靈魂的戰鬥開始了。在之後不斷發布的電影,鬼娃的形象也慢慢改變,甚至到《鬼娃新娘Bride of Chucky》加入了新娘的角色,而今年重啟版的電影故事將以一群孩子為主軸,並且以先進的技術呈現鬼娃洽吉。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鋼鐵人」開拍時因失誤而弄巧成拙!電影播出意外竟成為電影名場景!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要演傳奇女同志 將穿西裝梳油頭帥翻全場!

《復仇者聯盟4:終場戰》劇名意外泄露?網搜攝影師履歷 漫威最大秘密之一直接寫在上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