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9天沒回家!「謝和弦」混血妻「烙狠話」爆笑馭夫名言再成經典:他現在在車上了


長達9天沒回家!「謝和弦」混血妻「烙狠話」爆笑馭夫名言再成經典:他現在在車上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知名歌手謝和弦(R-chord,阿扣)自兩年前與混血辣妹Keanna登記結婚後,夫妻之間的感情一直是甜甜蜜蜜,不過最近謝和弦因為忙於工作,竟然已經長達9天沒有回家陪伴老婆,逼得Keanna終於放大招「烙狠話」揚言說:「今天見不到你,我會把鎖換掉」嚇得的謝和弦趕緊搭上車趕回家,免得真的被關在門外,Keanna的馭夫之術可說是非常成功。

圖片來源/KT-Keanna Taiyh

謝和弦是台灣知名的創作歌手,以豐富多變的曲風及傑出創作才華在華語流行樂壇脫穎而出,並因為叛逆的作風經常成為網民的話題。與台荷混血的Keanna愛情跑四年後,在2016年登記結婚。Keanna曾陪伴著謝和弦走過躁鬱症、大麻風波與許多低潮的時光,兩人感情穩定,準備結婚時謝和弦甚至專門為老婆寫了一首情歌《謝謝你愛我》,歌詞中處處透露出對老婆的愛與感謝,這首歌也成為他的代表作之一。

圖片來源/謝和弦R-chord(阿扣)

結婚兩年多兩人的感情一直十分恩愛,不過最近謝和弦因為忙於工作,已經連續9天沒有回到與老婆的愛巢,雖然每天都會傳自拍照向老婆報備,但思念老公的Keanna終於在第9天放出大招,「溫柔」的提醒他:「如果今天也見不到你,我會把鎖換掉」謝和弦一看到這個最後通牒,察覺到情況真的不對了,趕緊放下工作奔回老婆的懷抱。

得知謝和弦終於要回家了,昨(4)日Keanna便在臉書上PO文「炫耀」自己馭夫有方,讓網友們看了直呼「太霸氣了!」Keanna自己也開玩笑說:「沒有人能在獅子座的統治下,超過9天不回家」也有網友也注意到平時形象酷帥的謝和弦,傳給老婆的自拍照竟然全是可愛的賣萌嘟嘴照,Keanna也幽默的回應「不回家還每天傳勾引照來,是要我念經消淫念嗎?」

圖片來源/KT-Keanna Taiy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