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家背景曝光!親爸遭詐騙2千萬套房,意外揭露黑澀會「薔薔」超硬後台:我是靠爸一族


身家背景曝光!親爸遭詐騙2千萬套房,意外揭露黑澀會「薔薔」超硬後台:我是靠爸一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薔薔,林嘉凌 DJ Maze,過去曾是節目《黑澀會美眉》的固定班底。薔薔擁有歐美深邃的臉孔,身材曲線更是性感火辣,她也不吝在臉書露出傲人好身材,雖然其敢言敢行的作風常引起爭議,臉書仍然有35萬人次追蹤。

1519353817690

圖片來源/林嘉凌 DJ Maze

1519353903707

圖片來源/林嘉凌 DJ Maze

1519353951719

圖片來源/林嘉凌 DJ Maze

圖片來源/林嘉凌 DJ Maze

日前「薔薔」林嘉凌的爸爸因賣房遇詐騙集團,差點損失一棟2千萬的小套房。讓薔薔直接在直播中怒罵:「沒想到有對一胖一瘦的醜男女,膽敢來煩我爸,想騙我爸2千萬的小套房」,直播中她詳細說明事情始末,也教導大家捍衛自己的權利,事件最後薔薔父女不僅沒有被騙,還沒收了詐騙集團的200萬訂金,相當機智!有趣的是她也強調:「我是靠爸一族欸」,表示自己好日子全仰仗父親金援,也因此讓她的千金身分曝光。

薔薔過往曾透露父親白手起家,經營公司又有店面,她從小就住在高級住宅區,家裡又有傭人打掃,家境相當富裕。事實上薔薔爸爸林茂樹正是福利汽車董事長,身家有上億,日前福利汽車的臉書也表示公司股票預計在台掛牌上市,相當厲害,從中也可以發現薔薔是該公司董事!

據了解薔薔爸爸林茂樹曾在夜市擺攤,之後開啟中古車買賣的事業,從身無分文累積了上億身家!福利在全國有21家營業店,在二手車商中很有名氣,上月就銷售出1028輛中古車,業績非常高。福利汽車連鎖總部臉書專頁也經常PO出和客人的合影,slogan「車是給你買回去開的不是給你買回去修理的」也深植人心。此外薔薔的爸爸自己過去也有自己位公司拍攝形象廣告,相當親民。

 

圖片來源/福利汽車連鎖總部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