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野生「爾康」夜店幽會短髮女子!?網友側拍PO網酸虧:過氣明星還撩妹?


《還珠》野生「爾康」夜店幽會短髮女子!?網友側拍PO網酸虧:過氣明星還撩妹?

周杰,中國大陸男演員以及男歌手,1997年主演電視劇《還珠格格》飾演深情的福爾康而廣為人知,2000年於《少年包青天》中飾演包青天包拯。2006年即成立北京傑出之作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並在2011年成立周杰工作室。2004年,在電視劇《還珠格格》與周杰搭配的林心如(飾演紫薇)於台灣談話性節目《康熙來了》爆料在拍吻戲時,周杰曾忘情伸出舌頭,遭到周杰強行舌吻。此事在網上鬧得沸沸揚揚,周杰也出面駁斥並沒有此事。但近日,又有網友在網上爆料,撞見周杰在酒店「撩妹」,並曬出幾張照片。

圖片來源/翻攝至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至網路

 

圖片來源/China.com

圖片來源/翻攝至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至網路

周杰演技精湛,曾飾演的爾康已成為他的代表作,但在現實生活中,周杰經常被人說脾氣很大,人品差。照片中可以看見,周杰身穿黑色上衣,頭戴白色鴨舌帽,親身向前與短髮女子攀談,爆料的網聲稱自己與這名男子正面對視了很久,但因為該名網友表示自己並不喜歡周杰,也就沒有打招呼,但可以確認黑色上衣的男子就是周杰,並稱「偶遇十八線過氣明星周杰在撩妹」。

圖片來源/新浪圖片

圖片來源/新浪圖片

周杰也曾引發多起爭議事件。2008年一名黑衣男子在798藝術區工廠因車輛通行問題,和保安發生肢體衝突,該男子連闖三道關卡,最終被保安攔下。經證實,該男子是周杰。而後在2009年,周杰駕駛一輛無牌照轎車在北京與一輛計程車相撞,造成三人受傷。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得罪攝影師?童顏女星「林心如」悽慘崩壞照滿臉坑洞,本尊超浮誇表情包火線神回!

打娘胎的美人胚子!「趙薇」女兒近照曝光 精緻五官搭白皙嫩膚氣質滿點「根本仙女」!

捕獲野生《還珠格格》「容嬤嬤」!82歲仍健康硬朗,網笑虧:趕緊出來給還珠姐妹扎扎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