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電影將翻拍?男女主選角出爐「顏值爆表」 初版男二「汪東城」曬合照暖呼加油!


《惡作劇之吻》電影將翻拍?男女主選角出爐「顏值爆表」  初版男二「汪東城」曬合照暖呼加油!

經典日本漫畫《惡作劇之吻》將從電視劇轉向上大螢幕,由《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編劇曾詠婷、男主角王大陸再次合作,先前傳出女主為中國新生代女星林允,但實情還未被證實,不過前幾日在汪東城的微博上卻不小心透漏了消息。汪東城曬出宇林允的合照,留言內容引發熱烈討論。

《惡作劇之吻》二十年來有多次翻拍,從1996年的日本電視劇《一吻定情》,在到台灣2005、2007年《惡作劇之吻》、《惡作劇2吻》由鄭元暢和林依晨主演,也是在台灣受到較多關注的電視劇,引起一波風潮,尤其男主鄭元暢飾演江植樹的腳色更是完美詮釋出漫畫中外冷內熱的性格,而林依晨的呆萌演技更是受到喜愛。之後更有韓國、日本及泰國翻拍此劇,台灣版本則在2016年由李玉璽、吳心緹主演再次感受初戀的滋味。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除了電視劇之外,日本在2015年宣布開拍《一吻定情》電影版。現又有《我的少女時代》陳玉珊導演將台版《惡作劇之吻》搬上大螢幕,男主為王大陸。女主的選角還未宣布,但近日在汪東城的微博卻透露出一點痕跡,先是po出汪東城和林允兩人的合照,汪東城留言表示:「台灣拍戲加油喔湘琴。」不小心露出了馬腳,湘琴是《惡作劇之吻》故事中女主角的名字,而先前王大陸在微博發出練習網球的影片,他留言:「電影前製工作中的小趣味。」,也被眼尖網友發現林允按讚。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微博

《惡作劇之吻》的故事是描述一個女孩的初戀,從高中時期的仰慕、暗戀,之後提起勇氣向冷酷的男孩告白,接續著儀連串的機遇、巧合,兩人個性的磨合、相處與學生時期的單純、歡笑引人回味。

 

文章編輯:Julia

延伸閱讀

打趴《我的少女時代》這部國片的地位在韓國難以取代!場景更為遊台打卡聖地

汪東城、藤井Lena貼臉甜笑羞認愛?!辰亦儒:等著當你的伴郎

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校園愛情網劇《小美好》爆紅關鍵神解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