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101》迎決賽!自認為連3A付出代價 惹粉心疼,「楊超越」坦言:感覺從不屬於A班!


《創造101》迎決賽!自認為連3A付出代價   惹粉心疼,「楊超越」坦言:感覺從不屬於A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超越.jpg
楊超越

中國首檔偶像女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創造101》是目前最火紅的大陸節目,將從101名練習生中由全民票選選出11人組成全新的偶像女團。《創造101》中的練習生們,各個別具特色,唱歌、跳舞、RAP樣樣精通,紛紛在節目中大放異彩,其中也不乏曾出道的藝人再次回鍋,像是來自台灣的Kimberley陳芳語、PopuLady的寶兒和宇珊及韓國女子團體宇宙少女成員的孟美岐和吳宣儀,話題性十足。

圖片來源/腾讯视频创造101

圖片來源/腾讯视频创造101

圖片來源/腾讯视频创造101

其中,來自於江蘇鹽城,1998年出生今年20歲的練習生楊超越曾在節目中表示自己是「全村的希望」,是自己村裡的「村花」,呆萌可愛的模樣讓她在《創造101》一直取得相當亮眼的排名,卻也因此引發網路論戰,認為她根本沒有實力,沒資格留在節目裡。

圖片來源/腾讯视频创造101

圖片來源/腾讯视频创造101

楊超越在歷經了在節目上翻白眼、現場唱歌大走音等事件後,在網上引起很大爭議,幾乎遭到了全網的diss和謾罵。在最新一期節目上,楊超越在最後一次順位發布中發表感想,連續3次拿A的她表示感覺自己從來沒有真正地屬於過A班,她坦言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站到她的位置去體會一下這種恐懼感,她認為幸運是平分給每一個人的,此刻的幸運之後會付出代價,而她就在承受這個高度的代價 !」

每次節目播出,楊超越都會以哭登上熱搜, 所以經常被網友噴沒實力只會哭;而這一次,楊超越哭卻讓大家直呼心疼了。在順位發布結束過後,剩下22位女孩在房間裡看家人錄的加油VCR,每個影片皆代表著一個熱鬧而溫馨的家庭,場面一度讓人感動落淚。這時楊超越在角落默默的也哭了,她說她的家裡只有父親,平時都不知道熱鬧是什麼感覺。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據了解,楊超越的爸爸楊世明今年已經57歲了,​​他在36歲那年結婚,然後就生下了楊超越,可是在楊超越12歲的時候,他和老婆兩個人就離婚了。楊世明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從小單親的緣故讓這個女孩早早當家,出來養活家裡, 她的爸爸說:「她很堅強,這裡這麼苦,她從不哭,節目裡哭可能是因為緊張。 」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