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內幕?EXID隊長「率智」無預警刪光IG與成員合照 粉絲崩潰:拜託別退團!


有內幕?EXID隊長「率智」無預警刪光IG與成員合照 粉絲崩潰:拜託別退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EXID.jpg
EXID

說到韓國娛樂圈的「逆行神話」,一定不得不提到EXID哈妮的奇蹟飯拍,靠著一支2014年粉絲在表演現場拍的影片,性感的舞姿讓哈妮瞬間暴紅,影片也突破兩千萬觀看次數,連帶讓整個團體也跟著翻紅,音源成績更是逆勢上漲好到讓音樂節目重新請過了打歌期的EXID上節目表演,就知道這支影片對於EXID和哈妮來說有多重要。而不久前EXID更宣佈即將進軍日本,在日本出道,更是讓人期待她們的逆行神話會到哪樣的地步。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pharkil

而EXID的團員們因為曾經攜手共度不紅的時期,還曾面臨解散的困境,因此就算翻紅之後團員們也都十分珍惜彼此之間的友情,像是哈妮不僅會在上節目的時候大方誇獎團員,從實境節目中也能看到五人的好感情、默契。在隊長率智因為甲狀腺亢進不得不暫停演藝活動休養身體時,EXID的成員仍堅持在四人活動時期的酬勞也要「五個人對分」,並認為這是「在自然不過的事情」,讓粉絲們都深受感動~

圖片來源:網路

在生病後雖然率智也曾參與《DDD》錄音,並透過SNS向外界傳達她近日身體已經好許多,很期待和粉絲見面的近況,但昨天率智卻突然刪除她IG上的多數照片,甚至連和EXID成員的共同合照也全部刪除,只留下自己在EXID活動時期的個人照,雖然最近的一篇Po文還是寫著「想你們」,但粉絲們仍舊十分擔心與不解,紛紛在她的IG下留言:「發生了什麼事?」。

圖片來源:率智IG

雖然哈妮等其他成員IG並無異樣,剛旅行回來的哈妮還Po過文,可是過去EXID團綜上,率智曾吐露心聲,指網路上不少人都不停「逼她退團」,或是不斷謠傳她將退團,讓率智超級難過,成員更因心疼她而大哭。但這次率智刪文是否又與網路上要求她退團的言論有關,EXID經紀公司至今尚未發表聲明。

圖片來源:哈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