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人!「聖結石」再破台灣網紅圈新紀錄:目前只有他收到Youtube給的神秘禮物!


全台第一人!「聖結石」再破台灣網紅圈新紀錄:目前只有他收到Youtube給的神秘禮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聖結石.jpg
聖結石

台灣網路知名YouTuber 聖結石 Saint,在網路上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曾經打破記錄在225天之內變達到百萬訂閱,最近也推出單曲。在2號又po出自己收到來自YouTube的禮物,更宣稱台灣的youtuber只有他獲得此獨家禮物!也因此再創討論熱潮。

圖片來源/聖結石 Saint

聖結石影片以有趣與搞笑的方式深得網友喜愛,曾是「頑game」的成員,目前影片主要以開箱、旅遊Vlog以及與老婆「聖嫂 DODO」的互動為主。以往以每日更新影片造成話題,曾經因身體健康因素等暫停。近期也積極轉往音樂人的方向發展,除了發行了個人EP外,也舉辦了多場巡迴演唱會。

 

圖片來源/聖結石 Saint

聖結石在影片一開始便身穿YouTube Logo的衣服與網友預告自己將要開箱來自YouTube的神秘禮物,也問了身邊的YouTube朋友,發現只有自己得到這份禮物,也讓他興奮驚呼說不定全台灣只有他收到,禮物開箱後是他頻道封面的照片,特別的上面充滿了網友的留言,十分特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