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部落客嗆聲:沒錢上私幼怎不買保險套 「館長」霸氣反擊:你爸也沒把你射牆上


遭部落客嗆聲:沒錢上私幼怎不買保險套 「館長」霸氣反擊:你爸也沒把你射牆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知名網紅「飆捍」因為私下為「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執行長,還是進化綜合格鬥系統創辦人,粉絲暱稱他「館長」。館長除了時常於網路上與網友分享健身與格鬥技巧外,也會發表對時事的心得,敢怒敢言的豪爽性格受到許多網友喜愛,臉書已經高達82萬人追蹤。

圖片來源/飆悍

圖片來源/飆悍

圖片來源/飆悍

圖片來源/飆悍

館長日前在直播中表示自己的員工大胖有2個小孩,結果根本抽不到托嬰,如果托到公共托嬰一個月幾千元,沒抽到只好念私立,2個小孩1個月要準備3萬元,「台灣的幼稚園,私立有多貴你知不知道?不食人間煙火就是現在這個政府。」針對公立幼兒園問題怒轟政府不懂民間疾苦,引來許多家長認同。不過部落客「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卻提出不同意見,內容十分犀利,讓館長直接在臉書開戰。

我是兩個孩子的媽」過去便經常針對時事發表意見,過去因為曾經發長文教育反同者,支持同性戀婚姻獲得網友盛讚。而此次她針對公立幼兒園議題再次表態,文中強調公立幼兒園不如私立幼兒園更多元的教學與照顧,所以也要付出許多額外的「代價」,林林總總的開銷其實不如私幼划算:「如果每個月花不起錢讓孩子上私幼,當初怎麼不花個小錢買保險套。」認為私幼並不貴。

圖片來源/我是兩個孩子的媽

館長分享了這則貼文回擊:「你這文瞧不起念公托的小孩子?」認為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內文太過偏頗,館長也直接回嗆:「你說話問題也很大,當年你爸也沒把你射牆上,念不起私立幼兒園把問題歸類在買保險套?」館長表示一個國家最重要的問題就是少子化,也反問對方:「你知道少子化會毀掉一個國家嗎?」兩人立場南轅北轍,一來一往的炮火也引來許多觀戰網友發表意見的熱潮。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