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安啾」感性謝粉絲 揭獨自在日本留學的心酸 喊:好想念台灣珍奶


百萬網紅「安啾」感性謝粉絲 揭獨自在日本留學的心酸  喊:好想念台灣珍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啾.jpg
安啾

知名網路紅人「安啾」,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時常拍攝可愛的日本食玩開箱,或自己嘗試DIY,少女的風格,加上「安啾」可愛自然的個性,擁有高人氣,目前YouTube頻道就有113萬人次訂閱。近期在日本留學,也發文表示如果不是粉絲的支持也不可能靠自己來東京,也提及自己在日本留學遇到的困難。

圖片來源/anjouclever

之前在頻道之中就經常開箱日本的可愛小物,安啾從遊戲實況影片「紅石口袋」開始走紅,一開始的風格不露臉,之後也漸漸轉換風格,影片生活化,也更貼近粉絲的日常。以「迴聲小倉鼠」的工商影片走紅,也被封為「倉鼠教主」。在今年年初頻道也達到百萬訂閱。

圖片來源/anjouclever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近期她也到日本唸書,也時常在社群網站跟網友分享自己的生活,近日感性的po文謝謝粉絲支持,如果不適當YouTuber他可能也沒辦法靠自己到東京讀書,也提及雖然還是會在意負面評論,但也正面的表示自己會繼續努力。另外因為到日本剪片都必須靠自己,還要上學,時間無法兼顧,謝謝大家願意等她。

圖片來源/anjouclev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