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到眼睛痛!人氣Youtuber「安啾」、「尊」遊日短片遭眼尖網友抓包吐槽:想比愛心被拒絕


閃到眼睛痛!人氣Youtuber「安啾」、「尊」遊日短片遭眼尖網友抓包吐槽:想比愛心被拒絕

網路人氣Youtuber「安啾」,時常在網路上發表開箱食玩以及可愛小玩具的影片,有時也會動手製作DIY嚐鮮,因為呆萌又少女的個性,深受網友喜愛。以遊戲實況影片走紅的她,影片內容也漸趨多元。日前也po出自己與另一位Youtuber 尊一起到日本影音平台舉辦的超會議,兩人超有愛的互動,引起網友熱議,直呼好閃啊!


圖片來源/安啾臉書


安啾從遊戲實況影片開始走紅後,為「紅石口袋」的一員,一開始已不露臉為主,但近期轉換風格之後,也時常在影片中流露出呆萌又可愛的模樣,和網友分享許多日本的食玩,也常自己嘗試手作東西,內容輕鬆又可愛,擁有高人氣,也因「迴聲小倉鼠」的工商影片讓她爆紅。

圖片來源/安啾臉書

在影片中安啾表示,因為尊受邀來參加NICONICO超會議,而自己人剛好也在東京就一起去了,在現場有許多有趣的活動,兩人也體驗了密室逃脫、拍貼機、VR劍道等等,眼尖的網友也發現兩人拍貼的照片,其中尊用一隻手比了一半的愛心,沒想到遭安啾拒絕,搞笑互動笑翻網友。另外安啾也許願希望能突破200萬訂閱,但經過網路投票後卻遭到拒絕,要她等到下輩子。

圖片來源/安啾

網友也紛紛留言「拍貼我喜歡,比一半愛心被拒覺得那張XDD 超可愛~~」、「情侶吧你們~」、「今天的安啾好可愛,尊好帥氣,2個人好速配啊」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