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幸福奶爸!地表男神「余文樂」520曬兒子暖心表白 網友淚:根本爸爸傻瓜


超幸福奶爸!地表男神「余文樂」520曬兒子暖心表白 網友淚:根本爸爸傻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余文樂.jpg
余文樂

港星余文樂年底與台灣模特兒王棠雲結婚,今年5月10日王棠雲在香港剖腹生下兒子,小倆口家庭又多了一個新成員,36歲的余文樂升格當爸爸。兒子出生當晚,余文樂就在IG上大方公開自己兒子的小手照片,寫下: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Cody Yue。

爸爸今天看到你出來的時候真的有種難以形容的開心。

感恩你和媽媽都平安,感謝我太太,媽媽真的很偉大!

外界都稱余文樂為六叔,他的IG的帳號也是「lok666」,右手臂也有「666」的刺青,因為他相當喜歡「6」這個數字,而他的兒子似乎也有感應,照片中的小手正比著「6」,相當喜氣。粉絲們看到余文樂的兒子平安出生也紛紛獻上祝福!

圖片來源/lok666

圖片來源/lok666

圖片來源/lok666

而在昨日(5月20日)這天,余文樂在IG發布了一張兒子Cody小手照片,寫著「Miss him so much ...(好想他)」,照片中兒子Cody的小手緊緊握住爸爸的手指頭,畫面十分溫馨。

圖片來源/微博

網友們看了也紛紛留言「太可愛」、「樂哥標準好爸爸」、「好可愛的小手」、「為兒子著迷了」、「快快回去陪小小樂還有嫂子啦 好幸福我樂哥」、「小朋友很可愛,六叔你也不要太累」、「6叔真的好幸福啊!」、「從此變成了曬娃狂魔~~」、「阿樂一刻都不想離開Cody」、「快回去陪cody仔同樂嫂啦!」、「拉著的是手,牽住的是心」、「溫柔而有力量的爸爸~」、「六叔你真的超級暖呀」、「你兒子皮膚好白淨啊」、「炫娃狂魔已上線」、「好開心,做爸爸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