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反告白?!人氣實況主「咪妃」送出手作對戒!「Joeman」害羞到詞窮


女方反告白?!人氣實況主「咪妃」送出手作對戒!「Joeman」害羞到詞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網路知名coser咪妃,以網路實況主闖出不小的名號,平常也常po出自己cosplay的裝扮,在臉書就擁有23萬人次追蹤,身材好個性又直爽,擁有超高人氣。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po出自己和Joeman一起親手去做對戒,卻慘遭對方打槍?!

圖片來源/咪妃臉書

咪妃從國二就開始接觸cosplay,從以前就很喜歡動漫,現今也出過寫真書、也到國外當過嘉賓、評審等,闖出不小的名堂。現在也會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仿妝、開箱等影片。她和另外一名YouTuber Joeman因常常合作,也讓網友很期待他們能夠真的交往,兩人的互動常受到矚目。

圖片來源/Joeman臉書

日前兩人也受到廠商邀請,一起去參加皮件及銀飾的手作課程,咪妃表示因為Joeman真的幫了她很多忙,為了表示感謝,所以要做一個戒指送給他。卻慘遭Joeman吐槽,是因為剛好幾天免費才想到要送禮物給他,也搞笑回應你這樣我女粉絲怎麼辦,我還想單身一陣子,也讓咪妃氣得跳腳「我沒有在跟你告白啦」,Joeman也在影片下面留言表示「真的很害羞,難得我詞窮」

圖片來源/咪妃頻道

也讓網友紛紛表示「進度真快已經在挑戒指了,這集很多粉紅泡泡」、「話說九妹竟然拒絕了,這得天誅呀!!!」、「你們兩個就在一起吧~」、「你們2個, 婚趕快結一結啦. 別搞那麼多什麼煙霧, 什麼有的沒的 xD 趕快結婚處理~」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