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女神「滴妹」攜手哥哥策劃母親節驚喜 反遭親媽吐槽:長這麼大好像沒什麼長進


人氣女神「滴妹」攜手哥哥策劃母親節驚喜 反遭親媽吐槽:長這麼大好像沒什麼長進

超高人氣網紅兄妹檔「阿滴」與「滴妹」一起經營的YouTube頻道「阿滴英文」,因時常以生動有趣的方式進行語言教學,在網路上擁有超過百萬粉絲追蹤,至今已經超過 155萬粉絲訂閱追蹤。其中,妹妹「滴妹」更是因為可愛的外表、專業的教學以及甜美的嗓音是新一代網路國民女神,擁有超高人氣。

圖片來源/滴妹

圖片來源/滴妹

圖片來源/滴妹

圖片來源/滴妹

隨著母親節的到來,許多youtuber跟著上傳系列的影片,滴妹也於5月12日時在頻道更新最新影片「滴妹幫媽媽化妝! 讓媽媽過一個特別的母親節~」邀請滴媽同框一起拍攝。影片中,滴媽原本單純的以為這部影片就是滴妹幫她化妝而已,但其實,這部影片的內容是阿滴與滴妹聯手起來要給滴媽一個特別的母親節驚喜。

而在一邊化妝的時候,滴妹也趁機問滴媽「我跟哥哥誰比較乖?」滴媽則是秒回「當然是你」讓滴妹非常驚訝,滴媽則補充說明「因為哥哥不在」相當搞笑。但後來滴媽也表示,真的是滴妹比較乖,透露阿滴其實是個過動兒。

由於滴妹幫滴媽的化妝過程太過於搞笑及混亂,所以要上口紅前,滴媽突然感嘆的表示「我的女兒阿!長這麼大好像也沒什麼長進」讓滴妹超級傻眼。接著滴媽也立刻解釋「我說化妝拉」相當幽默搞笑。而最後化妝完畢,阿滴也拿出蛋糕祝福滴媽母親節快樂~驚喜大成功。

完整影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