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瘋狂」團隊Youtube凍結10天?「巴巴烙」IG發文訴說原因!


「在不瘋狂」團隊Youtube凍結10天?「巴巴烙」IG發文訴說原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在不瘋狂就等死.jpg
在不瘋狂就等死

網路知名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因搞笑的風格以及創新有趣的影片題材,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YoutTube頻道就有54萬訂閱,臉書也有近196萬人按讚,是台灣第一個Facebook破百萬按讚的搞笑團體。日前傳出YouTube頻道將冷凍10天,成員巴巴烙也在自己的Instagram公布原因。

圖片來源/在不瘋狂就等死臉書

圖片來源/巴巴烙Instagram

網路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憑藉著各式各樣瘋狂的特輯,不避諱地大膽拍攝具爭議性的影片,之後因為一則以女友抱怨男友改車的影片爆紅,後來推出的撩妹系列也深受網友喜愛,成為台灣具代表性的網路團體。

圖片來源/在不瘋狂就等死YouTube頻道

近日他們也從12日開始到埃及進行影片的拍攝,成員巴巴烙也在Instagram上說明因為在埃及網路太差,他們的頻道將暫時冷凍十天,也在社群網站中分享他們到埃及的照片。也要為自己跟另一位成員亞亞開的新頻道「攝攝放題」進行拍攝,因在撩妹系列飾演情侶,兩人的互動一直是網友矚目的重點。

圖片來源/巴巴烙Instagram 

圖片來源/攝攝放題Instagram

「攝攝放題」主要是巴巴烙跟亞亞兩人的頻道,其實之前在播出「撩妹系列」就針對過到底他們兩個是不是情侶這件事,讓網友進行熱烈的討論,之前也有在影片中回應網友的Q&A中有提到,雙方對彼此都有好感,但未來的是很難說。讓網友在下面一直留言希望他們能夠真的在一起,表示真的很相配!

圖片來源/攝攝放題Instagram

圖片來源/攝攝放題YouTube頻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