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對月亮發誓不露面!配音網紅「星期天」歡慶粉專5周年首度公開真面目:該摘下面具了!


曾對月亮發誓不露面!配音網紅「星期天」歡慶粉專5周年首度公開真面目:該摘下面具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視網膜.jpg
視網膜

星期天,為廣告配音員&網路影片創作者,擁有磁性嗓音的他,也在許多不同類型的影片以旁白的方式進行開箱、美食等介紹,不過最厲害的還是他的配音影片,他也因為一支《什麼?皇上竟然用「那個」來調戲嬛嬛?》的配音影片爆紅,臉書有高達47萬人按讚,youtube頻道則有40萬人次訂閱,是台灣快速崛起的網紅之一!而從不露臉也是星期天的特色,他更曾「對月亮發誓過,不要在人前露面」!

圖片來源/星期天配音是對的

圖片來源/星期天配音是對的

圖片來源/星期天配音是對的

圖片來源/星期天配音是對的

今(9)日是星期天的生日,也是粉專5周年的日子,他感性打上:「靠聲音吃飯這麼多年,也該摘下面具了」並且附上照片揭曉廬山真面目,只見照片中(左邊)的他穿著西裝、身材挺拔,雖然表情有點嚴肅不過粉絲可以看到真面目還是非常興奮,照片一上傳粉絲便激動留言:「我的天呀~」、「顏出解禁 不過跟想像中差不多」、「炯炯有神的雙眼是你本人嗎」、「親愛的好帥」、「星期天真的是帥」、「是帥哥啊!」

另外星期天也感性表示:「謝謝你們的祝福,還有長期以來的支持!請和真面目的我,在美食與配音的世界裡,一同成長。」露出真面目的星期天也算是建立了新的里程碑,也希望星期天越來越好!

不過有趣的是,因為星期天與視網膜 Retina有一起製作節目《膜天倫之夜》,在愚人節時視網膜也開玩笑兩人在一起,讓大批網友超認真,這次星期天以和視網膜的合照公開真面目,也讓網友笑虧:「是為了能正式放閃嗎」、「百年好合XD」、「官配逼死同人」、「果然婚紗照還是很重要的」、「兩個人感覺有點像耶!」、「相當登對的一對小倆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