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咪妃」同遊日本互動太甜蜜! 網友疑:兩人其實在一起了吧


「joeman」、「咪妃」同遊日本互動太甜蜜! 網友疑:兩人其實在一起了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Joeman」(又稱九妹)是台灣知名youtuber,除了日常的主持工作外,也時常在頻道中分享各種開箱實測,口條清晰不失幽默、影片內容新奇,時常為粉絲謀福利,更常找來正妹好友合作拍片,目前youtube頻道已有超過79萬粉絲訂閱。

圖片來源/Joeman

圖片來源/Joeman

圖片來源/Joeman

圖片來源/Joeman

台灣知名人氣coser之一的咪妃,近年在網路實況圈也闖出高知名度,長相精緻、身材傲人的咪妃個性爽朗又討喜,在youtube頻道「Julia 咪妃」的仿妝單元中更曾經搞怪的模仿"上流美"的妝容,相當有人氣,頻道擁有23萬人次訂閱,臉書粉絲專頁也有超過22萬粉絲追蹤。

圖片來源/咪妃Julia

圖片來源/咪妃Julia

圖片來源/咪妃Julia

圖片來源/咪妃Julia

圖片來源/咪妃Julia

一向在鏡頭前以兄妹自稱的「九妹」與「咪妃」 這次竟然一起前往日本秋葉原啦! 咪妃27日在頻道上上傳最新影片「【扭蛋】秋葉原超便宜超精緻的扭蛋在這家!! ft.Joeman|咪妃Julia」片中,兩人一同前往知名的轉蛋店轉蛋,「咪妃」 錄完開場後才搞笑的以免強的口氣介紹跟她一起同行的「九妹」,「九妹」也假裝在意的抱怨她都不認真介紹自己,這時「咪妃」才認真的虧九妹是「超級世界級北韓帥哥!」。

兩人在轉蛋的過程中,「Joeman」不斷的撩「咪妃」,Joeman先是幫咪妃轉到她想要的「波堤獅」,接著轉到美女與野獸的轉蛋時,Joeman又對咪妃脫口而出「我願意當你的野獸」不停撩妹的行為讓網友看不下去紛紛回應「哥哥跟妹妹不斷調情的影片.. 」、「妳們其實再一起了吧!!!! 」、「好閃~整集都是白屏....」、「一起出外景 拍影片 那就在一起吧 」、「這次怎麼感覺咪妃有種戀愛的感覺!!!!好撒嬌~~~ 」。


其實,當日Joeman也在自己的頻道上傳一部在秋葉原轉蛋的影片,但對象卻不是咪妃,而是日本知名的YoutuberAyasa」,眼尖的網友發現以後也瘋狂的留言表示「Ayasa約會完跑來跟妹妹約會 XD 」、「9妹偷約妹子逛完在找妹妹逛 」、「JoemanAyasa拍完接著跟咪妃拍XDD 」、「這裡就是九妹跟咩偷約會的地方XD 」。也有網友留言「小咪沒有個找日本知名的男Youtuber來回擊九妹~~Joeman則很壞的回覆說「她那麼邊緣 我看很難 」,咪妃也以髒話回應,可見兩人的交情真的很好啊!

完整影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