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搞怪就爆紅?反骨男孩「瑋哥」車禍未癒敬業上陣與老蕭一起比「地」


靠搞怪就爆紅?反骨男孩「瑋哥」車禍未癒敬業上陣與老蕭一起比「地」

網紅團體「WACKYBOYS 」以搞怪的影片風格在網路上裡累積了大量知名度,近來跨足電視綜藝也大獲好評,目前「WACKYBOYS 反骨男孩」的Youtube訂閱人數已突破55萬,臉書粉專「Wackyboys」的追蹤人數也超過54萬,名氣與知名度水漲船高的Wackyboys也是令人期待的網紅天團之一。

圖片來源/WACKYBOYS

圖片來源/WACKYBOYS

近日,知名手機廠商的新手機即將上市,特別製作主題曲—「自然美你的Tone」邀請到蕭敬騰的師妹劉艾立配唱,更由蕭敬騰本人帶領眾多網紅,包含阿滴、滴妹、 AppleG蛋布丁、謝昕璇CcLamiGirlsWackyboys、阿翰等,一起大跳手勢舞,超洗腦的節奏搭配可愛到爆炸的歌曲,聽過一次後想忘記都難啊!!

而其中,反骨男孩的「瑋哥」之前車禍的傷還未痊癒仍跟著其他成員一起拍攝廣告,敬業精神相當令人佩服。代言人蕭敬騰也跟著反骨男孩一起比出反骨口頭禪「」 的手勢,搞怪的模樣超級可愛!網友們看到也紛紛留言「蕭敬騰跟網紅們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看到偉哥了!!!帶護頸還能跳真猛! 」、「老蕭一起地一波」、「偉哥也太搶鏡哈哈哈哈哈 」、「瑋哥超可愛! 」、「整個網紅網綠大集合耶~~~! 」,而網紅們也紛紛po出自己與蕭敬騰的合照,只能說這個廠商真是太厲害了!超可愛的廣告歌曲讓商品還沒上市,就引起不小的關注了呢!

圖片來源/wego666

圖片來源/soon6669

完整影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