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男孩」街頭人氣實測結果出乎意料 網友中肯分析:這群人過氣是事實


「反骨男孩」街頭人氣實測結果出乎意料 網友中肯分析:這群人過氣是事實

網紅團體「WACKYBOYS 」以搞怪的影片風格在網路上裡累積了大量知名度,近來跨足電視綜藝也大獲好評,目前「WACKYBOYS 反骨男孩」的Youtube訂閱人數已突破55萬,臉書粉專「Wackyboys」的追蹤人數也超過54萬,名氣與知名度水漲船高的Wackyboys也是令人期待的網紅天團之一。

圖片來源/WACKYBOYS

圖片來源/WACKYBOYS

藝人沈玉琳近年來開始主持網路節目,他的youtube頻道「琳來瘋」中有個網路節目「出租大叔」,即是由沈玉琳親自主持擔任「出租大叔」,深入體驗人生百態,向來賓分享人生哲學與道理。此節目應形象正面而廣受網友們歡迎,沈玉琳也因此躍身「網紅大叔」。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在第30集的「出租大叔」節目中,邀請到了現在當紅的網紅團體「反骨男孩」,進行街頭人氣大考驗,直接詢問路人覺得「反骨男孩」與另一個目前台灣訂閱數最高的網紅團體「這群人」哪個比較知名? 「這群人」是台灣首屈一指的高人氣網紅天團,透過拍攝貼近生活的搞笑短片竄紅,目前Youtube頻道「TGOP 這群人」已突破230萬訂閱人次。團員們各個多才多藝、各自在戲劇、歌唱、配音、模特兒等演藝表演之路有多元的發展,實力堅強又積極努力的形象深植人心。

圖片來源/這群人 TGOP

第一組被訪問到的女孩們,雖然認識「反骨男孩」但如果僅能二選一,她們可能還是比較會考慮選擇看「這群人」的影片,她也解釋說「兩組團體的領域不大一樣」,為了讓路人們能更認識他們,反骨男孩也直接在街頭上大跳街舞,展現實力。

第二組情侶也知道「反骨男孩」,也表示如果要跟「這群人」相比,「反骨男孩」人氣應該比較高。第三組的兩位女孩則是表示完全沒聽過「反骨男孩」,但看到本人後就有印象了,沈玉琳也表示,那可見「知名度還是有推廣的空間」。


第四組的「中教大王祖賢」不但知道反骨男孩,甚至還一一點評對他們的看法,搞笑無厘頭的表現,深獲網友喜愛,沈玉琳甚至浮誇的表示「原來你就是我的親生女兒」。


而在經過四組路人的人氣大調查後,沈玉琳也總結「一百分的話,你們真的有95」,也表示「如果真的能夠超越這群人,那就是一個里程碑」,也送上祝福「希望wackyboys在台灣發光發熱」。

而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也紛紛評論「也許反骨沒比較紅 但是這群人過氣是事實」、「這群人早就過氣了 」、「這群人近期影片真的沒有以前時期那麼好笑了,不過也還不到過氣啦 」、「我偶爾看這群人~他們還沒過氣~但反骨永遠不會比較紅 ~ 」、「這群人早就過氣了,我曾經也很喜歡這群人,但他們最近的影片越來越難看了,落入俗套…...反觀反骨,每一集都很好笑,而且已經形成獨特的反骨文化了, 現在反骨已經是YouTube 裡面的第一把交椅了。」、「我現在看你們的影片多過於這群人,所以~加油!支持你們^^ 」、「反骨就是屌 真的比這群人好看 」。

完整影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