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嫩妻大方公開浮腫術後照認整形!雙眼皮+開眼頭水靈大眼電力再加倍


阿沁嫩妻大方公開浮腫術後照認整形!雙眼皮+開眼頭水靈大眼電力再加倍

曾紅遍台灣的樂團F.I.R.成員阿沁,本身是吉他手,作詞作曲也難不倒他,曾為各大知名歌手創作多首歌曲,之後也推出個人專輯。在2014年與小14歲的模特兒,李汶靜(花花)結婚,目前育有兩女,花花日前在社群網站上發了一張自拍照,網友驚 : 眼睛也太腫,原來動了整形手術。

圖片來源/阿沁臉書

圖片來源/花花Flora 臉書

李汶靜(花花)曾擔任平面模特兒,21歲就結婚生子,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的日常生活,擁有好身材日前也po出比基尼照,讓網友驚呼,很難想像是生過兩個孩子媽,身材保持的還是跟少女一樣。

圖片來源/花花Flora 臉書

日前在一張自拍照中可以看見花花眼睛明顯的浮腫,之後也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自己去做了雙眼皮手術,主要是為改善大小眼的問題,網友也大讚雙眼皮超正」、「本來就很美很可愛再美下去我們這些普通人怎麼辦」

圖片來源/花花instagram

文章編輯:Niko

責任編輯:Niko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延伸閱讀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