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顏值就任性!「楊冪」逆齡美腿辣秀香肩 新空氣瀏海造型仙氣十足太犯規!


有顏值就任性!「楊冪」逆齡美腿辣秀香肩  新空氣瀏海造型仙氣十足太犯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小童星出身,出道多年的當紅大陸女星楊冪先前因為「未實現承諾捐盲童物資風波」,引發外界關注,事件爆發後楊冪消失螢光幕前好一陣子,日前終於現身出席品牌活動。楊冪的亮麗的「新造型」不但十足吸引目光,更引發大量網友關注討論,直呼:「這身材實在太犯規了!」。

圖片來源: 杨幂工作室官方微博

4月26日楊冪身穿一字領白色短洋裝出席品牌活動,貼身的黑色滾邊洋裝讓楊冪的好身材一覽無遺。只見楊冪大秀火辣美腿,大腿根部若隱若現,纖細的腿部線條加上大方露出鎖骨以及雪白香肩,如此保養得宜的她,完全看不出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媽。

 

圖片來源: 杨幂工作室官方微博

另外,楊冪的新髮型也是成為大家熱議的話題之一,空氣感短劉海搭配浪漫微捲長髮,俏皮可愛的翹翹短瀏海,十足像是個仙氣外露的青春少女,難以駕馭的髮型讓楊冪絲不斷誇獎,真的是「有顏值就是任性」。

圖片來源: 杨幂工作室官方微博

活動當天也有大批粉絲在現場等候他們的女神楊冪,果然楊冪一現身就成為現場注目的焦點,發現有不少粉絲拿手機拍照錄影,她不但沒有擺出架子,反而對大家露出甜美的笑容,女神風範果然一出場就不一樣,在楊冪身上完全看不到大明星的架子。而當天楊冪也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果然女神楊冪的高人氣不是浪得虛名。

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圖:CFP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