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與神同行2》重拍!「吳達庶」換角風波再延燒 IU新劇確定暫時「停播」!


不只《與神同行2》重拍!「吳達庶」換角風波再延燒 IU新劇確定暫時「停播」!

繼《屍速列車》、《軍艦島》之後,又一刷新南韓影史拍攝預算的年度強片《與神同行》,光是短短 45 秒的預告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電影改編自 LINE WEBTOON 同名人氣網路漫畫,由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金香起、李政宰、EXO成員都暻秀等人聯手主演。不僅在今年釜山影展的「亞洲電影市場展」上掀起各國買家瘋搶熱潮,國際版權更狂銷美國、加拿大等 12 國,在亞洲各國都刷新韓片版權的最高金額,甚至還高調登上《綜藝》(Variety)雜誌在市場展上的日刊封面,可說是未演先轟動,台灣也將緊跟著南韓同步上映!

圖片來源/網路

《與神同行》改編自漫畫家周浩旻的同名人氣網路漫畫,故事笑中帶淚,以地府世界諷刺陽間,強烈翻轉人們對於地府的既定印象,並在神與人之間探討命運的牽連,深受各年齡層讀者喜愛。如今翻拍成電影,南韓更斥資 300億韓圜(8.1)億台幣拍攝預算,打造漫畫中許多華麗的特效與場景,強勢超越《屍速列車》的 100 億韓圜,以及《軍艦島》的 220 億韓圜,成為南韓影史拍攝預算最高的話題強片。不僅如此,本片演員卡司也堪稱是近年韓片最完美!

圖片來源/網路

《與神同行》票房突破4億元台幣,榮登韓片在台票房冠軍,正式超越《屍速列車》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冠軍寶座!電影在南韓也持續刷新票房紀錄。然而飾演電影裡七道審判中,負責宣讀起訴書的南韓資深演員吳達庶,卻爆出性侵疑雲。他先是被網友爆料20年對同劇團女演員伸魔爪,神隱6天後否認一切,隨後又有女演員嚴志英出面指控險遭他性侵得逞,逼得吳達庶出面承認,「對於受害女A以及嚴志英小姐感到抱歉,會負起責任承受應得的處罰。」

而《我的大叔》是韓國tvN於2018年3月21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由《Signal》金元錫導演與《又,吳海英》朴海英作家合作打造。此劇以擁有相同沉重的生活負擔40歲男人與20歲女人出發,講述他們互相觀察並治癒對方的故事。《我的大叔》播出之後一直受到高度討論,收視率也保持5%的好成績。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然而據了解《我的大叔》和《與神同行》卻面臨同樣的窘境。《與神同行》在台上映創下5.11億元票房,續集一直受到大家高度關注,其中的配角吳達庶2月時卻被網友爆料20年對同劇團女演員伸魔爪,最後不得已出面承認更因此慘遭《與神同行2》換角。

圖片來源/網路

《我的大叔》同為此換角風波的受害者,因為開拍後演員吳達庶突然捲入性醜聞而要臨前換角,由男星朴浩山重新補拍,嚴重影響拍攝進度,而劇組今日就宣布原定於5月2及3日播出的第13及14集將推遲一星期播出,消息一出讓大批粉絲超震驚。

圖片來源/網路

據悉這並不是《我的大叔》第一次換角,之前原由羅文姬飾演李善均母親,後因檔期關係無法演出,現在再次換角,可謂好事多磨。

圖片來源/網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