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襲警!超「兇」爆乳女警解扣大露事業線 網友群起暴動:「太犯規!」


好想襲警!超「兇」爆乳女警解扣大露事業線 網友群起暴動:「太犯規!」

日前在臉書社團流傳一張照片引發網友群起暴動,直呼:「太犯規了!」。到底是什麼照片能夠引起這麼多人熱議?原來是來自南韓網紅이서원 (音譯:李瑞圓 ) 身穿女警制服的性感照片。

1524031402161f6nh
圖片來源/翻攝自2tjdnjs IG

這名美女名為李瑞圓,是南韓知名外拍女模,同時也身為在社群媒體擁有兩萬多名粉絲的網路紅人,去年十月因參加變裝活動而打扮成女警的模樣被拍下,並且流傳到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李瑞圓的這身女警打扮不僅將上方扣子解開,露出美乳事業線,引人遐想,更讓大家將他的好身材一覽無遺。

152403138453745lar

圖片來源/翻攝自2tjdnjs IG

15240314172374fmsy

圖片來源/翻攝自2tjdnjs IG

這張照片一流出之後,不但讓網友們驚呼李瑞圓擁有的好身材,更讓他的人氣翻倍成長,追蹤粉絲人數大幅提升。網友們更是紛紛留言說:「請將我逮捕吧 ! 」「看到她手上拿的手銬了沒有,直接拿來銬在自己手上就對了!」。

 

責任編輯:Albe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