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新四大流量男神!「胡一天」、「蔡徐坤」粉絲罕見求撤名:這名氣高攀不起!


網瘋傳新四大流量男神!「胡一天」、「蔡徐坤」粉絲罕見求撤名:這名氣高攀不起!
昨(11)日微博開始瘋傳中國四大流量男星,只要有他們,不管是電視劇、節目或微博,都會獲得極高的關注度,讓收視率高漲!這四位男星便是新一代人氣小生胡一天、《練習生》人氣之冠蔡徐坤、演技實力超堅強的小鮮肉劉昊然以及「小飛流」吳磊。

大陸男星胡一天因主演網路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男一爆紅,劇中的帥氣形象讓不少少女為之瘋狂。他靠著神似彭于晏的高顏值,以及188公分的高挑身材紅透半邊天,更是許多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被譽為新一代大陸男神。

https://instagram.com/p/BbgNq7ljVTh/?utm_source=ig_embed

https://instagram.com/p/BeKwQ4Lg9bz/?utm_source=ig_embed

蔡徐坤參加《偶像練習生》後人氣飆漲,會唱又會跳的實力,更讓他從所有練習生中取得「C位」(Center)角色,而他可愛迷人又性感的魅力讓他所有內部練習生當中獲得顏值擔當第三名!

031

 

圖片來源/微博

2014年,17歲的劉昊然憑藉陳思誠執導的電影《北京愛情故事》正式出道,也因為在片中的優異表現入圍21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新人獎。這部電影的高票房讓大家開始認識這位男孩,隨後他也出演多部電視劇,和眾實力前輩互飆演技,近期作品則有《琅琊榜之風起長林》。

https://www.instagram.com/p/BUWK4BXAhwU/?taken-by=liuhaoran_turbo

https://www.instagram.com/p/BQ2AB4eFHEo/?taken-by=liuhaoran_turbo

吳磊則在超高人氣電視劇《琅琊榜》中,以「飛流」一角紅遍兩岸。劇裡他萌、猛、呆的形象令觀眾印象深刻,擄獲大票姐姐們的心,當時就許多人直呼:想把他帶回家養!而長大後的吳磊更是顏值破表,讓不少姊姊都喊著「想晚生10年嫁給你」。

https://www.instagram.com/p/BdeuvRtnhfV/?taken-by=wuleileo

https://www.instagram.com/p/BdAiicSHvje/?taken-by=wuleileo

令人意外的是粉絲對他們被封為四大流量男神卻未感到開心,紛紛留言寫:我家孩子還小,配不起流量男神的封號,讓他專心磨練演技吧別再吹捧他們了、他們還撐不起這個稱號,別捧殺他們、拜託高抬貴手別再寫我家偶像了、太抬舉了,讓他們繼續好好精進實力吧別一天到晚捧他們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