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 生日!楊冪、迪麗熱巴留言祝福 看出三人交情差很多


Angelababy 生日!楊冪、迪麗熱巴留言祝福 看出三人交情差很多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今天是許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 Angelababy(楊穎) 29 歲生日,12 點一到許多明星好友紛紛在社群媒體上送上生日祝福,其中閨蜜楊冪的準時發文讓 Angelababy 驚呼「真的好準時啊!」,其中比較受人矚目的就是「跑男團」中傳言跟 Angelababy 不合的迪麗熱巴也在一早發文,破了過去兩人不和的傳聞。



迪麗熱巴在第5季加入《奔跑》後,兩人不合傳聞卻還是沒有停止過,日前迪麗熱巴宣布因為撞到檔期不參加節目後,還被傳成是「迪麗熱巴被排擠。」然而 Angelababy 跟迪麗熱巴的交情卻沒有被受到影響,甚至剛結束米蘭時裝周的迪麗熱巴,還是撐著時差跟Angelababy 說生日快樂,「大美人,生日快樂,越來越美,笑容常伴。」





▼但相較演藝圈中閨蜜楊冪的祝福,迪麗熱巴顯得比較客氣,楊冪還催生對方再生第二胎,也讓許多粉絲羨慕。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