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島求生最想帶上TWICE裡的誰? 「子瑜」獲選理由讓網友笑噴:只能吃素了!


荒島求生最想帶上TWICE裡的誰? 「子瑜」獲選理由讓網友笑噴:只能吃素了!
透過Mnet生存實境節目《SIXTEEN》篩選而出的韓國JYP娛樂旗下的九人女子組合Twice,由5名韓國成員娜璉、定延、志效、多賢、彩瑛,3名日本成員MomoSanaMina1名臺灣成員子瑜所組成。以活潑開朗的風格著稱的Twice,才出道短短幾年就在亞洲地區大受歡迎,人氣高居不下,廣告代言、節目總能看到她們的身影。

https://www.instagram.com/p/BdZs1iSA1T0/

能和超受歡迎的TWICE見上一面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夢想,但假設哪天你不只能見面,還不小心和TWICE一起流落荒島,但是只能選擇和一個成員和你在無人島生存,那麼....你會選擇誰呢?最近TWICE成員MOMO就被問到了這麼困難的一題,不過MOMO的答案卻很無厘頭。

https://www.instagram.com/p/Bbo893WDFi2/

她第一個選的成員是隊裡年紀最大的姐姐娜璉,因為MOMO說自己的個性和娜璉很合,一起去荒島的話一定可以每天笑得很開心。但她們常被大家笑說是隊裡的「天兵組合」,就有粉絲笑說:兩個天兵要怎麼照顧彼此啦!?

https://www.instagram.com/p/BfIjO90F1WL/

不過MOMO又接著說子瑜也是適合一起去荒島的人選,不過選擇子瑜的理由卻讓非常傻眼,再次驗證了MOMO四次元的性格。MOMO說和子瑜一起流落荒島的話,感覺會在路途中發現小狗,一起開心的展開旅程,聽得粉絲又笑又充滿黑人問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BeSv_QQDXnC/?taken-by=momojype

 

但子瑜其實是隊上的善良動物大使,很愛小動物的她,連先前聽到定延去《叢林的法則》只能吃鹿肉時,還露出了可憐的「小鹿眼神」,聽到定延說鹿肉很好吃還嚇了一大跳。粉絲在聽了MOMO的選擇後也紛紛吐槽:回到現實來吧!跟子瑜求生的話,愛吃豬腳的你只能吃素了!

https://www.instagram.com/p/BCaiNmVBYp_/?taken-by=tzuyuchou_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