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生》爆最大D級黑馬!一舉擠下蔡徐坤、范丞丞、Justin等人氣學員擠進前三!


《練習生》爆最大D級黑馬!一舉擠下蔡徐坤、范丞丞、Justin等人氣學員擠進前三!
愛奇藝節目《偶像練習生》是愛奇藝打造的中國首檔偶像男團競賽爭取出道機會的實境節目!節目從國內外87家經紀公司、練習生公司,1908位練習生中,篩選留下31家公司和8名個人練習生,共計100名練習生,在未來的4個多月中進行封閉式訓練及錄制,最終將由全民票選出優勝9人,組成全新偶像男團出道。節目於1月19日開播,上線僅1小時點擊率突破1億人次。在最新一期的節目中,練習生們以戰隊的方式進行兩組PK賽!

rbgt-fyqtwzu6662436

圖片來源/網路

9日最新一期節目播出後,練習生排名由片數積分累計,小組PK賽後所有排名大洗盤!而一位D等級練習生-楊非同成為全場最大黑馬,原本在網路投票排名為89的楊非同,在小組PK賽後竟一舉衝上第三名,擠下人氣練習生蔡徐坤、范丞丞、Justin等人成為本期最大黑馬!

2252

2638

1994年出生的楊非同家住貴州省黃平縣,從小喜歡唱歌跳舞,還參加過各種音樂比賽。此前也有在電視劇中露過面,這回在偶像練習生中排名第三成功逆襲,吸引力不少網友的注意。之前並沒有多少人注意到楊非同,相關鏡頭都很少,但此次楊非同成功逆襲,被不少人稱為是黑馬。

2017年8月24日,譚小柏、王嘉萌、王朝陽、陳名豪、張達源、王梓豪、張永傑、王藝龍和楊非同9名成員共同組成“ZOOM超能團”。
楊非同有著愛笑的眼睛,溫順乖巧的性格,治癒的聲音有讓空氣安靜下來的魔力。隨著組合推出過翻唱單曲《You Make Me Free》和《英雄電影》。

367216

367214


367215


367218


圖片來源/網路

小組PK競賽中,楊非同所屬小組所表演的是《代號魂鬥羅》一曲,楊非同於表演中為C位(Center)一段SOLO中大展身後唱功大飆高音,讓全場觀眾瞬間激動歡呼,連後台的學員們與導師們都瞪大了眼驚呼不已!!!(《代號魂鬥羅》表演於以下Youtube的1:29:01開始)

5263666

6666363


225


63285

完整節目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7jGwIcEns4

(本文之影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全民製作人代表兼導師的張藝興也予以極大鼓勵與讚賞,楊非同個人以124票的高票數獲得壓倒性的勝利,加上獲勝隊伍可獲得的1萬票,也讓楊非同擠下許多人氣學員,前進第三名,成為該集最大的黑馬!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