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導演透露細節疑曝光!將掀反派兩大女神相較勁!


《神力女超人》導演透露細節疑曝光!將掀反派兩大女神相較勁!
DC 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可以說是2017年的黑馬,不僅洗刷了 DC 英雄電影的惡評,也捧紅了蓋兒·賈多特(Gal Gadot),票房創下完美佳績,也榮登今年許多電影票房排行榜。女主角蓋兒加朵(Gal Gadot)因《神力女超人》而翻紅,成為新女神,雖然未能在奧斯卡獲得肯定,但本片所引起的熱潮仍不可小覷,續集也確定開拍,現在便有外媒曝光續集的副片名和反派。



2017年 5 月底在台灣上映的 DC 女性超級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在全球都創下了好票房兼好口碑,在近期上映的《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口碑和票房不如華納預期的情況下,32 歲的以色列女演員蓋兒加朵(Gal Gadot)對於 DC 電影宇宙更宛如是「救世主」般的存在。而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就在接受電影媒體 Variety 的訪問時,透露了更多關於續集的消息。
圖片來源/collider.com

圖片來源/collider.com

派蒂·珍金斯表示:「神力女超人這個角色還有許多發展的可能性,在接下來《神力女超人 2》將會呈現出一個有些詼諧,又包含新的愛情故事的劇情。續集將會出現一個令大眾跌破眼鏡的角色,我對此感到相當興奮!」當然派蒂·珍金斯還要對於這個新角色進行保密,她認為《神力女超人》開啟了黛安娜對於愛的知覺,因此她在接下來也將更以實際行動驗證愛的真諦,同時她也讚賞蓋兒加朵不論是在角色電影或是《正義聯盟》,她絕佳的演出都值得各界所獻上的所有讚美。

據悉,《神力女超人2》將於2018年的夏天在英國開拍,故事背景依然設定在冷戰時期,雖然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所飾演的史蒂夫已經死亡,但謠傳他仍會回歸演出。《Omega Underground》網站現在指出,續集副標題為「Magic Hour」,推測這名字的由來是因為反派「Circe」。

5a45b9bf90ff2

Circe一角自1949年的漫畫開始,就一直是神力女超人的大敵人,和黛安娜擁有差不多的力量,出身也一樣很複雜,但她擁有特別的魔法能力,很喜歡把人變成動物,還能夠化身成不同的外表。10年前大家還在猜測《神力女超人》會加入這個反派,伊娃葛林(Eva Green)更一度傳出要接演,最後不了了之,所以現在很有機會讓她演出Circe,如果消息屬實,影迷就能看到2大女神在大銀幕較勁,但目前都還沒經過證實。《神力女超人2》目前預計在2019年11月1日上映

5a03002a670f4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