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男」節目新主持,街頭實測最帥網紅:Andy、放火都在榜上!


「黑男」節目新主持,街頭實測最帥網紅:Andy、放火都在榜上!
網路紅人黑男以《街頭邱比特》網路系列節目闖出知名度,常在路上隨機幫單身男女配對,並選擇台北東區「Zara」進行遊戲配對互動,該間「Zara」更因此被譽有國民「月老廟」之稱,在網路上討論度頗高。

maxresdefault

圖片來源/網路

不知道一些眼尖的網友們是否發現,在最近的影片中都有出現另一位新主持人-汪奇奇,黑男IG上也po出不少則關於新主持-汪奇奇的貼文,讓部分的網友猜測黑男是否是想將街頭系列節目交棒給汪奇奇。



東區街頭邱比特主持人,黑男,汪奇奇 趕快來找我們


黑男(@taiwanblackm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黑男這次的新片來到了2018世界新車大展來做街頭實測,而這次的實測內容是:你覺得哪個網紅最帥?,同樣是由新主持人汪奇奇來主訪實測單元。車展美女們的回答也十分多元,有Gino脖子、蔡阿嘎、又仁、劉沛、阿翰、阿滴、眾量級Andy、那對夫妻KIM、這群人、放火、三原慧悟、森田、林進,其中又以林進、阿滴並列第一XDDD,影片PO出後,也引來紳士痞子、Gino勁宥前來留言,笑翻大批粉絲XDDDD


01

02

03

04

05

06

08

09

010

011

012

完整影片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ez6EsD3bzk&feature=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