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在交往!「酷玩」克里斯馬汀確定戀上達珂塔強生 與「格雷女」密遊巴黎!


真的在交往!「酷玩」克里斯馬汀確定戀上達珂塔強生 與「格雷女」密遊巴黎!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圖片來源:nydailynews.com

28 歲的美國女演員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因為演出情色劇情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Darker)而在全球走紅,身高 171 公分的她在電影中散發出性感誘惑的氣息,讓達珂塔·強生成為許多觀眾心目中的新女神,她成功的角色詮釋也擄獲了眾多男性名人。達珂塔·強生在去年與模特兒男友馬修·希特(Matthew Hitt)分手之後,就被報導遭到眾多富豪、男星追求,其中更包含了特斯拉(TESLA)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Musk),不過現在確認追到達珂塔·強生的男人,可是 40 歲的英國「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

圖片來源:DAILYMAIL

克里斯馬汀在這周二與達珂塔·強生被狗仔拍到一同坐車現身戴高樂機場,馬汀還故意與達珂塔·強生分開兩輛車,並一前一後下車進入機場,但依然掩飾不了兩人同行的關係。原來克里斯馬汀這幾天都在巴黎與達珂塔·強生一同度過浪漫的約會時光,培養兩人剛燃起的愛火。

圖片來源:DAILYMAIL

克里斯馬汀和達珂塔·強生是在 10 月開始爆出約會消息,在 11 月達珂塔·強生突然現身於酷玩阿根廷演唱會的台下,還站在工作人員區的 VIP 位置觀賞克里斯馬汀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而這周現身法國機場,是克里斯馬汀與「格雷女」首次被拍到同行的畫面,等於確認了兩人約會的傳聞。

圖片來源:DAILYMAIL

一向被認為是時尚女星的達珂塔·強生,這一天穿著 Gucci Single-breasted wool 長大衣,以直筒牛窄褲搭配豹紋跟鞋,讓雙腿看起來又細又長,而克里斯馬汀雖然以低調的灰黑色系為主,但腳上依然踩著標誌性的鮮豔球鞋。

圖片來源:DAILYMAIL

透過克里斯馬汀登機時的低頭動作,可以看出他極度想要低調處理自己與達珂塔強生的新戀情,友人也指出這一對新情侶檔似乎相當契合:「他們進展的很好,彼此相處起來也相當融洽,克里斯會把歌曲傳送給達珂塔,希望能知道她的想法,他們的關係並非只有調情而已。」顯示兩人的關係已經昇華。

圖片來源:DAILYMAIL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