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與福斯公司收購案拍版,限制級的《死侍》將這樣辦?!


迪士尼與福斯公司收購案拍版,限制級的《死侍》將這樣辦?!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前陣子電影圈最大的新聞,應該就屬美國迪士尼公司與二十一世紀福斯公司的收購案,龐大的收購案也將二十一世紀福斯公司旗下的《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羅根》(Logan)等電影納入旗下,不過一向適合闔家觀賞正面的迪士尼公司,將怎麼承接幾部限制級電影,迪士尼的董事長鮑伯埃格(Bob Iger)面對這樣的問題也提出回應了。

▼被稱為媒體巨獸的傳媒大亨魯柏.梅鐸(Rupert Murdoch),旗下的二十一世紀福斯集團擁有福斯影業、福斯傳媒、國家地理頻道、Hulu 股份,以 524 億美金( 新台幣 1 兆 5,720 億 ),出售給美國迪士尼。







▼越來越龐大的迪士尼王國,不僅擁有《皮克斯》,《星際大戰》等,接手福斯後將會擁有《辛普森家庭》、《阿凡達》,以及先前福斯取得版權的漫威《X戰警》電影系列。





▼《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一定是超不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面對這個問題迪士尼的董事長鮑伯埃格(Bob Iger)回應也是挺官方。



 



「死侍從以前到現在無疑一直都是屬於漫威的品牌,不過我們認為也許這是一個機會因應死侍這樣的人物成立一個新的漫威R(限制級)品牌,只要觀眾繼續理解我們即將推出的作品,我們就相信我們就能處理的得宜。」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