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曝光真人電影女主角劉亦菲古裝照 「花木蘭」將成軍營中超凡美男子?


迪士尼曝光真人電影女主角劉亦菲古裝照 「花木蘭」將成軍營中超凡美男子?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30 歲中國武漢市出生的知名女演員劉亦菲,在 19 歲時演出金庸武俠劇《神鵰俠侶》的小龍女,以白皙的皮膚和超凡的仙女氣息迅速爆紅,成為了中國極具代表性的美女演員之一。如今身高達到 170 公分的劉亦菲獲得了全球女星都夢寐以求的電影角色,那正是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的女主角位置!迪士尼官方也曝光了劉亦菲未釋出過的古裝照片,讓影迷搶先感受一下花木蘭未來的定裝造型。

▼劉亦菲在第一時間於微博上感謝迪士尼的信任,不過卻意外將迪士尼的英文拼成「Dsiney」,讓一些大陸網友忍不住酸:「妳不是美國人嗎?」





迪士尼官方也發布了劉亦菲絕美的古裝照,這是之前劉亦菲為雜誌拍寫真時,由中國攝影師拍攝的照片,只見劉亦菲露出額頭綁起了高馬尾,穿上無袖戰鬥服裝,揮動手中的寶劍,完全就是「花木蘭」角色女中豪傑的形象。







許多網友認為劉亦菲的古裝照,看起來簡直就像是不食人間煙火的脫俗美男子,雖然展現出超凡的英氣,但也讓網友忍不住吐槽木蘭扮男裝從軍的劇情:「別再問男主角是誰,首先他必須是個瞎子才看不出來這是女的」、「劉亦菲美到太容易被看出性別了,希望定裝照能夠更有威攝性一些」。



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預計於 2020 年上映,由紐西蘭女性電影導演妮基·卡羅(Niki Caro)執導,發行了《臥虎藏龍》、《英雄》等電影的香港知名製作人江志強擔任執行製作,Jason Reed、Jake Weiner 擔任製作,打造中西合作的迪士尼真人版大片。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