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與布魯克林腳踏車約會,甜蜜互動羨煞一票人!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與布魯克林腳踏車約會,甜蜜互動羨煞一票人!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與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愛的正火熱,日前又被目睹克蘿伊摩蕾茲騎著愛車前往見布魯克林,兩人互動相當親密可愛,像是兩小無猜般的純純愛情,而克蘿伊摩蕾茲一身學院風格的穿搭也頗受好評。

▼克蘿伊摩蕾茲穿上大衣配上皮鞋的穿搭相當美麗,也很能修飾她的身材,這台愛車也不只一次出現在街頭了,看來「超殺女」很愛以腳踏車代步。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與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出現在街頭大方放閃,布魯克林還上演了人體檔車的戲碼。







▼兩人已經不是第一次放閃了,不過這樣看來交往的情況相當順利,也讓人相當樂見這一對小情侶的愛情持續穩定下去。







大家都相當關注的這一對情侶「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與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放閃程度也不輸給近期的賈賽戀,兩對也同樣都上演的大復合的戲碼,令人相當關心後續的發展。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